竞技风暴

两大喜讯助石俊状态提升 直言从未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7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效力瑞士年轻人队的石俊很少能赢得出场机会,尤其在引进他的主帅佐格下课以后,石俊的处境一度让人担心,不过随着热身赛中的良好表现,他在球队中的前途将有一些改变。

  近来年轻人队在主帅罗尔出任以后,他一直信赖的是巴西前锋保罗,后者也的确发挥的不错,连续几场比赛的得分,也使得石俊不得不暂时呆在替补阵容中。

  “现在主力前锋的状态的确非常好,不过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对于我来说,现在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现在我们球队就是这样,谁状态好,主帅就会考虑用谁”。

  与康戈迪亚队的比赛中,保罗下半场才登场,与石俊在锋线上搭档,“罗尔教练曾和我交流过,他倾向使用3前锋战术,一个

中锋加两个边锋的战术。那天热身赛上换上保罗,教练让他和我搭档担任双前锋,这是一个全新的战术组合”。

  在这场热身赛踢完以后,年轻人队放假了,瑞士全国都在关注

世界杯
预选赛
,最终他们2-0击败了土耳其。周一球队将继续恢复训练,备战本周的热身赛和瑞士超级联赛。

  近来翻译已经很少来到球队,石俊必须依靠自己来尽快解决语言上的一些问题,“实在不行,给翻译或者这里的华人朋友打打电话咨询一下,但大部分事情,包括训练和教练的战术,自己必须去理解”。

  对于石俊来说,近来的喜讯除了热身赛进球以外,就是他的妻子上个星期终于来到了瑞士,有人在生活上可以悉心照料,石俊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这将保证他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比赛中。(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