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进球感谢队友精彩助攻 首发自己也颇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友谊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4输给了甲级队康戈迪亚队,不过中国球员石俊在这场比赛中射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这也是他近期以来第一次在球队中首发。

  石俊本人介绍了这次自己首发的缘由,“我们这次是去客场比赛,翻译也没有一起随队出征,在车上的时候,教练让我准备参加比赛,我当时想的更多是可能会替补出场一段
时间,但教练在准备会上安排我首发出场。我想,可能是教练认为我比赛打的比较少,因此安排我比赛,出于考察一下我状态的想法”。

  “这场比赛我打的是单箭头的位置,我们的阵型是4-2-3-1,身后有三名前卫策应。遗憾的是,虽然我们开场的形势不错,但雅金很快就受伤了,这导致了我们中场处于劣势,被对方通过反击射进了两个进球,下半场我们又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丢掉了第三个进球”。

  石俊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及时的射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年轻人队也因为掀起了反击的号角,“当时我们球队进攻,丢球后中场就地反抢,我向前反切,队友很及时的从左路传出球来,我拿到球后冲进了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推远角得分”,石俊这样描述了自己那个进球。

  不过,年轻人队最终还是没能赢得胜利,“我们球队后来拼的很凶,并连追了两个进球,最后时刻我们很多希望能追回比分,不过最后时刻,教练换了一些年轻球员出场,但毕竟经验有所欠缺,因此才在补时阶段被对手反超得分”。

  本周,年轻人还需要进行一场新的热身赛,对于石俊来说,这也是一场进入主力阵容的关键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