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强硬回击错卖欧文说:二大劣势永远难比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基就任皇马经理以来几次不合时宜的批评曾引来弗洛伦蒂诺和球员的不满。但近日在回应欧文抨击皇马的磨难生活时,萨基话语之激烈却属罕见。

  上赛季,欧文为皇马打进16个进球,并且还是在大部分场次以替补身份出战情况下完成的。现在罗纳尔多受伤,皇马攻击力受到影响,球迷自然会联想起上赛季的英雄。然而萨基不以为然。他说:“罗纳尔多受伤,人们总是说卖欧文是错误的。但比较一下两人,就
会发现并不是那样。”

  “在

皇马,欧文从来就不是
中锋
的第一选择,也从来没打过这个位置。”萨基继续说,“在我们队,他是第二前锋。他是有进球能力,但要想成为皇马的第一中锋,他还需要做很多。”

  萨基分析道:“欧文冲击力不够强大,因此不适合在最前沿冲锋。此外,他不够聪明,把对方中卫吸引出来为队友插上拉开空挡。是的,在一些场次中,我们把他做为罗纳尔多的搭档,但从来没有因此就把他和罗纳尔多等同起来。”

  “从这方面讲,即使他留下来也不可能替代罗纳尔多。所以,卖掉欧文的决定是正确的。纽卡斯尔的开价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一笔好买卖,包括麦克尔(本人)也是如此。”(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