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丑陋演出拖延转会阿贾克斯 弗拉尔“乌龙帽子”误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阿雷纳报道 弗拉尔千不该万不该,在阿雷纳球场演砸自己在国家队第一次首发,这个当口上他的东家阿尔克马尔正在与阿雷纳的主人阿贾克斯谈他冬季转会的价钱,但现在这场比赛无疑给小将加盟阿贾克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若不是范佩西受伤由巴贝尔顶替,场上来自阿贾克斯的球员数为零,于是弗拉尔成了巴贝尔之外,5万多阿姆斯特丹球迷重点关注的对象,这也是造成弗拉尔发挥失常的原因之
一。这是弗拉尔第二次为荷兰队出场,预选赛客场战胜捷克的比赛中,他在第57分钟替换发挥失常的鲍拉鲁兹上场,当时的表现受到了球迷和专家的好评,人们都认为他完全从赛季开始前的伤病中恢复了。但仅隔了两个月,弗拉尔以同样的理由被奥耶尔换下,巴斯滕对他的耐心也没有超过60分钟。

  灾难首先发生在荷兰队进球后的第3分钟,皮耶罗左路传中,弗拉尔经验不足,让吉拉迪诺抢占了自己身前的位置将球顶入网里。第二个球弗拉尔虽然抢到了点,但却犯了中卫的大忌,要么顶出横梁,哪怕顶出禁区也行,但他选择了身后,结果误摆乌龙。下半场,还没有回过神来的弗拉尔在跟托尼的单独对抗中败下阵来,任由对方面对蒂默尔。不幸的弗拉尔赛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也许阿尔克马尔技术总监布兰兹的这句话说早了一天:“如果阿贾克斯出价合理,我们可以坐下来谈弗拉尔的转会问题。”这之前,主席谢林哈就明确表示不会放人,而且至少要完成到2007年的合同,但俱乐部接连提供的3年期和5年期合同都被弗拉尔的经纪人奥斯特维尔回绝了。

  俱乐部主教练范加尔也承认,弗拉尔在俱乐部的比赛的确打得少。虽然60分钟不到就将弗拉尔换下,赛后巴斯滕还是从爱护的角度出发鼓励他:“今天的比赛,他自己也会看到很多不足,这是一次很好的教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