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锋将已15年不能攻破法国 克洛斯小王子双双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克林斯曼在赛后表扬了后卫线,表扬了中场球员,唯独没有提到的是锋线。在周六晚上,德国锋线克洛泽、波多尔斯基齐齐哑火———15年无法攻破法国队大门。

  对法国,是克洛泽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这是个值得庆祝的数字,但却不是一场值得庆祝的比赛。90分钟的比赛里,他显得非常疲惫,在拼抢中屡屡被对手撞倒在地。他的疲惫可以理解,他在不来梅的不可替代,本赛季克洛泽只因伤缺席了一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赛
,其他俱乐部比赛全都打满了90分钟。他还参加了国家队此前的全部四场热身赛,身体几乎是在满负荷的情况下运作的。不来梅主帅沙夫在观看比赛之后也表示:“他需要休息。”但克林斯曼下半场用库兰伊换下的是波多尔斯基,而不是克洛泽。

  克洛泽的锋线搭档波多尔斯基状态并不比不来梅人出色,科隆的王子在第14分钟有一脚18米外的远射,但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这也是他全场唯一一次真正的射门。

  自从在对南非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波多尔斯基已经从一个足球明星转变成一个娱乐明星,在德国最新出版的一期《玩家》杂志的封面上,刊登了他身穿西装而不是

球衣作秀的照片,为了拍摄这组照片,他不得不飞赴
汉堡
。大量的商业活动占用了他的踢球时间。在媒体和球迷中的深受欢迎,给了王子难以抗拒的美好感觉。但王子必须学会尽快将自己的精力重新投注在足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