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场上卡萨诺大骂托马西 斯帕莱蒂仍将派其出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上周五开始,意大利语里又多了一个词“riportino”。这个词是斯帕莱蒂发明的,“是指那些报道罗马负面消息的人。”但这是第一次,斯帕莱蒂指的不是记者,而是“那些在特里戈里亚工作,却把里面发生的事情向外界透露的人。这些人还经常加上自己创造的细节,让我讨厌。”他最后补充了一句:“都是卡萨诺的错。”

  又是卡萨诺,尽管“riportino”不是指他,但却是他给了“riportino”们扩散负
面舆论的口实。事情就发生在上周五的训练赛,托马西一脚球没传好,卡萨诺就开始骂骂咧咧。队友们自然不答应,对巴里小孩展开了围攻。斯帕莱蒂赶紧介入平息事件,岂料卡萨诺突然冒出一句:“你,有你什么事儿?”之后就气呼呼地离开了球场,一个人走进健身房去“泄愤”。家丑很快外扬,训练基地外面围了一群记者,又是斯帕莱蒂充当“消防员”:“这只是普通的争论,每天都会发生。”但院墙内,除小曼奇尼外,整个球队都在埋怨卡萨诺。在家里陪伴妻儿的托蒂知道事件的细节后,也站出来批评了卡萨诺。

  不过教练的气很快就消了,第二天下午两点半,在特里戈里亚的友谊赛里,照样派上了巴里人。对手是

锡耶纳青年队,
罗马
3比0完胜。除了奥卡卡的进球外,剩下的两球卡萨诺头顶脚踢包办了。老森西在场边的汽车里看了上半场,也看到了卡萨诺在第23分钟的头球。进球后,卡萨诺拥抱了所有人,包括托马西在内。托马西戴着队长袖标,还亲了卡萨诺一下。卡萨诺的第二球是在第67分钟,为他撕开防线的还是托马西,接着就见巴里人右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人们喜欢他踢球时的样子,到体育场就是来看他的。”托马西不计前嫌,表扬了卡萨诺。卡萨诺也说前一天是与托马西开玩笑。

  这场友谊赛吸引了2500名球迷,像托马西说的那样,差不多都是为了卡萨诺而来。这次没有嘘声,没有指责,没有抱怨,只有卡萨诺进球后给他的掌声。“安东尼奥,你需要钢笔吗?”“安东尼奥,签了这个合同吧。”球迷们在场边纳喊。还有当初转让卡萨诺的巴里主席马塔莱塞,他也在说服卡萨诺:“拒绝罗马的钱是错误的。”但卡萨诺没有动静。虽然罗塞拉不在场边,但有人把球迷们对卡萨诺的喜爱告诉了她。

  斯帕莱蒂可在场边,在他的笔记本上,除了记录下卡萨诺的两粒进球,还有巴里人制造的另外两次杀机。本周末斑马的铁蹄就杀过来了,用还是不用卡萨诺又成了问题。上一次两军交锋是今年的3月5日,罗马主场1比2输掉了,罗马唯一的进球正是卡萨诺的手笔。于是斯帕莱蒂给出了答案:“除了身体或技术原因,卡萨诺打尤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