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家队获胜信心倍增 皮耶罗称战绩源自尤文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在上周末的友谊赛意大利力克荷兰队之后,德尔.皮耶罗感觉信心倍增。他表示,主教练里皮已经把“尤文精神”贯彻到了这支意大利国家队中去。

  “你能实实在在地在这支队伍身上看到里皮的痕迹,”伴随尤文图斯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老队长皮耶罗表示,“我们就像尤文图斯一样——不论我们到哪里,同什么对手比赛或是打出什么样的足球风格。”

  在上周的比赛中,意大利人终结了荷兰队的12场连胜纪录,吉拉迪诺、托尼都攻陷了荷兰的大门。不过托蒂的伤愈复出会使得国家队锋线上的竞争更为激烈。不过对此,皮耶罗看得还是非常释然。

  “在比赛前,我是不会因为与托蒂的竞争而遇到什么麻烦的,”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有什么麻烦的,就是这类问题日复一日缠着我让我非常不安。我只想说这场比赛引发了我们的激情,只要有这样的一支

意大利队,我并不介意自己是否能进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