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两人主演大屠杀 巴萨"磨刀者"捧出利物浦快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马德里报道 西班牙人将首回合的附加赛演成大屠杀,来自加泰罗尼亚的路易斯·加西亚成了最狠心的屠夫。在加西亚的背后,还有一个人扮演着磨刀者的角色———萨维。正是他的调度,让国家队大胜,而他更是为加西亚的头两个进球完成助攻。

  西班牙国家队进攻的号角,是由萨维吹响的。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的,他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就擦柱而出,差点攻破对方大门;第8分钟,萨维开出角球,皮球准确落到了禁区中
路,加西亚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第16分钟,又是萨维在禁区前沿的人丛中将球带了几步后,突然用脚尖将皮球挑起,皮球越过数名防守球员的头顶,准确地落到了加西亚的胸前。加西亚停球之后抬脚便射,为西班牙攻下第二城。

  萨维和加西亚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无比的默契。事实上,他们两人几乎同时进入巴萨俱乐部,1997/1998和1998/1999赛季,萨维和加西亚同时进入巴萨二队,那一年,他们与普约尔、加布里等人,帮助巴萨二队从丙级升上乙级,当时萨维和加西亚就是好朋友,外出比赛也是睡同一个房间。难怪加西亚赛后说:“只要一个眼神,我就能明白萨维在想什么。”

  在西班牙与斯洛伐克的赛后评分上,萨维和加西亚都得到这场比赛的最高分,而阿拉贡内斯也不会再犹豫,

世界杯上西班牙队组织核心,非萨维莫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