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道出坚决不转会根源 切尔西内部又出不满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暂停,克雷斯波却突然“火”了起来,不仅英阿大战打入一球,而且接受采访的文章频频出现在报纸、网络上。赛季已经进行了3个月,然而克雷斯波只有5次首发出场的记录,因此媒体对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感兴趣,都在追问阿根廷人是否跟狂人发生了矛盾,否则为何这位前AC米兰杀手、阿根廷主力前锋在切尔西连个主力替补都打不上。

  敏感时刻,切尔西末位前锋卡尔顿-科尔又在背后“捅”了一刀。他在接受《天空体
育》采访时暗示说,克雷斯波的失落感日渐增加。“我不知道克雷斯波未来会发生什么。”卡尔顿-科尔说,“不过眼下,他还没能适应斯坦福桥的生活。他是一个著名球员,而且从AC米兰来,但是却无法保证每周都得到上场机会,任何人都能看出问题。”

  卡尔顿-科尔的采访一经公开,克雷斯波立刻做出回应。他说:“也许是因为切尔西刚刚输了两场比赛,所以有些人需要写一些负面的新闻。不过我要澄清一点,我和队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会留在切尔西。三个半月之前,我从AC米兰回来,签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时间是一年,为什么我要在3个月之后就改变这一切呢?一旦给我机会,我能做什么,这一点我已经用行动告诉了大家。赛季还很长,现在的出场时间少,这不是问题。我希望多上场,多踢比赛,这种想法很正常,而不是我跟谁有了矛盾。”

  克雷斯波现在在回应这方面新闻的时候非常及时,也非常谨慎。他反驳卡尔顿-科尔的文章同样登在《天空体育》上,也算用心良苦。其实正如克雷斯波所说,他回到切尔西的时间不长,机会一定会出现。上赛季在AC米兰,他的进球数也是在冬天才达到高潮,因此克雷斯波还有冬季杀手的“美名”。明年1月,德罗巴要回国参加非洲杯,因此切尔西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轻易放掉他,克雷斯波本人也会因为德罗巴的缺席获得许多机会。因此克雷斯波与切尔西的“分手期”不会是一月,正好相反,他很可能在那个相对动荡的时间里进入跟切尔西的“蜜月期”。

  反而是卡尔顿-科尔可能在1月份面临转会或者是租借问题。他说:“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要知道我身边的队友都是世界级球星。一旦获得上场机会,大家就会看到我苦练的成果。我感觉四、五个星期之前是(参加一队比赛的)最好时机,当时我在英格兰21岁一下国家队连续进球,但是穆里尼奥还是把我安排在板凳上。我想上场,但是他不让,我当时很沮丧。让我们看看一月份将发生什么吧。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测,不过我会和主帅谈谈,听听他的看法和计划。目前合同还有2年,我也从未给自己设定时间底线。未来会怎样?我也不知道答案。”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