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莱报评分阿根廷:里克尔梅最高 国米队长罕见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56 体坛周报

  阿邦丹谢里(6.5分) 两次扑救,几次狙击,在传中球面前多次犹疑,但与几个失球无关系。

  萨内蒂(3分) 国家队第102场,欧文在他家院子里头球把比分改为2比2,鲁尼射中门柱的球来自他的脚下,有两次好的传中。

  阿亚拉(5分) 接高球时有他的身影,与鲁尼曾经一对一胜出,攻入第2球。

  萨穆埃尔(5.5分) 阿亚拉进球时有良好配合,阻断一次欧文的进攻,边路防守有问题,最后一个失球时漏人。

  索林(5分) 险些打进一个手球,一次贝克汉姆式的漂亮重炮,封堵有漏洞,没像以往那样参与进攻。

  马克西(7分) 上半场很出色,助攻克雷斯波的进球,掌握进退自主权,几乎为阿根廷队打进第3球。

  德米凯利斯(5分) 三重5号,后腰、防守、盯鲁尼,什么活儿都干。

  坎比亚索(6.5分) 中场转换的重要角色,视机会守候或出击,后受到冲撞。

  里克尔梅(8分) 整个球队的主人,再次表现出喜爱压力大的比赛。

  特维斯(6分) 两次漂亮进攻,几乎得手,一次与对方门将面对面但皮球被对方得到,一脚劲射高出。

  克雷斯波(6分) 射进1球,解读队友意图好,射门完美,融入球队有难度。

  萨维奥拉(5分) 里克尔梅一次绝好传球未能控制好,一对一总出现失误。

  科

洛奇尼(3分) 接替阿亚拉,让英格兰队禁区内打进两粒头球。

  克鲁斯(4.5分) 禁区内摔倒,但没有得到点球。

  路易斯·冈萨雷斯(4分) 接替里克尔梅,但不是罗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