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球迷怒捶斯洛伐克记者 托雷斯父称儿子表现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45 体坛周报

  “伙计,这是你本赛季第3次来卡尔德隆了,希望这次能带来好运!”这是新闻官安东尼奥把记者证交给笔者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他省去的前文是记者采访的前两场比赛,马竞先后在这里输给了赫塔费和皇马。“放心,中国人喜欢说事不过三!”记者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明白这句话。

  马德里下了入秋来最大的一场雨,气温也骤然降到6度。由于事先得到通知说国王胡
安·卡洛斯一世会来看比赛,警察正在驱赶球场周边的非法摊点。马德里人看球喜欢磕瓜子,所以赛前球场边都是这些贩卖坚果的小贩。他们显然打惯了游击,不断转移阵地,弄得警察束手无策。

  虽然是国家队的比赛,但仍有很多现场球迷穿着马竞的

球衣。由于
皇马
主席弗洛伦蒂诺拒绝足协把附加赛搬到伯纳乌的建议,坎帕诺也因加泰罗尼亚人对西班牙国家队比赛不感冒而回绝了足协,最终还是马竞主席塞雷佐接受了比赛建议。在马竞球迷看来,这是他们向全世界展示爱国精神的最好舞台,也可以借机讽刺一下弗洛伦蒂诺,所以近5.5万张票全部售空。

  在场外等待入场的过程中,记者遇到了托雷斯一家,他的父亲、哥哥和姐姐全来助威。由于托雷斯的另一个姐姐有事没来,票多了一张,托雷斯的父亲何塞便热情地邀请记者和他们一起去贵宾席。进场时,我们又巧遇埃托奥。“来看你‘爷爷’了?”何塞向埃托奥打着招呼。埃托奥在马洛卡踢球时,就一直称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为“爷爷”。埃托奥点了点头,然后就开始抱怨天气实在糟糕。

  刚开场,托雷斯就在进攻中被对方后卫铲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犯规,全场嘘声四起,甚至贵宾席上也有人在吹口哨。托雷斯的哥哥伊斯拉埃尔笑着说:“做西班牙球迷,可能首先要学的就是吹口哨。”

  上半场西班牙攻入两个进球,托雷斯也有几次机会,但都功亏一篑。不过老何塞却表示不用担心,还安慰记者说,托雷斯肯定会进球。

  没想到斯洛伐克下半场刚开场就打入一球,1比2的比分马上让形势变得严峻起来。客队球迷看台燃起了烟火,一些球迷开始唱歌跳舞,于是西班牙观众把更猛烈的嘘声送给了客人。

  第65分钟,西班牙获得点球机会。主席台上,大家都在相互询问判罚是否有问题,托雷斯的家人也面面相觑。托雷斯冷静地将球打入后,伊斯拉埃尔兴奋地说:“这好像是他代表国家队第一次在卡尔德隆进球。”这时左后方的记者看台出了事,由于抗议裁判的判罚,一位斯洛伐克记者说了粗口,结果一位西班牙球迷竟不客气地挥动老拳,引起小范围骚乱,这让何塞非常生气:“在这种场合给

西班牙人丢脸,真该把这种垃圾球迷永远赶出球场。”

  赛后记者请何塞为托雷斯打分,何塞想了想,“6分吧,虽然进了个点球,但他本可以和路易斯·加西亚进一样多的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