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一个半小时火线登机 乌拉圭附加赛上演生死时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乌拉圭1比0主场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时,已接近晚上8点了。主帅福萨蒂慌忙赶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其他球员则赶忙返回更衣室,抓紧时间洗澡换衣服。虽然获胜,但1球的优势并不值得庆祝,也没有时间庆祝。眼下最要紧的事情是去赶飞机,9点半飞机起飞,只留给乌拉圭队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他们先得从蒙得维的亚飞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然后转机去澳大利亚,总计将在飞机上度过20个小时。

  何以如此紧张?原来是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在故意为难乌拉圭人,加上国际足联也帮了点小忙。国际足联早已确定了本场的日期和时间,定在11月12日下午5点开球。但乌拉圭方面嫌开球时间过早,当地人习惯晚上看球,球员也不愿下午比赛。乌拉圭足协于是提出,希望把比赛改在11日进行,这样可以增加一天休息时间,开球时间则改为晚上9点。国际足联征求了澳大利亚足协的意见,澳大利亚方面同意9点开球,但不同意提前一天比赛。国际足联于是将比赛改为11月12日晚上9点开球。

  但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方面出了岔:11月3日,他们通知乌拉圭足协,原定13日从智利起飞的包机时间改到12日晚上。这下把乌拉圭的计划全打乱了,澳大利亚队则没有这个问题,他们的包机还是13日起飞。无奈的乌拉圭足协只得再次向国际足联申请修改开赛时间,将9点改回5点。国际足联一直拖到11月9日才发出通知:开球时间改到下午6点,乌拉圭足协只好接受。这样,便出现了乌拉圭队生死时速赶飞机的场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