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平局让特立尼达笑不出 主帅本哈克赛后庆幸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得知自己附加赛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巴林而非乌兹别克斯坦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早在赛前就已开始准备庆祝。历史上,加勒比地区只有古巴在1938年、海地在1974年、牙买加在1998年参加过世界杯。36岁的老门将希斯洛普也表示:“如果能打入世界杯,我们国家的每个人都会高兴得手舞足蹈。”然而11月12日首回合主场比赛结束后,与巴林1比1战平的特里尼达和多巴哥队再没有人笑得出来了。

  上半场,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尤其主队更是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7分钟,惠特利的射门被巴林门将阿里扑出底线。不过尽管拥有主场球迷的全力支持,但约克领衔的主队还是逐渐发现,要想攻破阿里把守的球门比登天还难。扑出惠特利射门后不久,阿里又挡出了爱德华的一次角度很刁的射门。他的出色表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前锋侯赛因·阿里甚至获得了一次单挑特立尼达门将的机会,可惜并没有把握住。老将约克尽管显得非常努力,但同样没能打破在国家队进球荒,至今他打满11场预选赛却未进1球。

  巴林能拿到平局以及1个宝贵的客场赢球,除了要感谢门将阿里外,更要归功于克罗地亚主教练佩鲁佐维奇合理的战术安排。客场作战,巴林几乎是全力防守,尤其以上半时为甚。当特里尼达和多巴哥久攻不下开始急躁时,巴林则开始了一次次颇具威胁的反击,并率先敲开了对手大门。

  第72分钟,巴林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萨尔曼·侯赛因禁区内头球得分,1比0。4分钟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队历史上首位白人球员伯查尔25米外右脚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将比分锁定为1比1。

  主场没能拿下对手,特里尼达和多巴哥主帅、荷兰人本哈克对球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一方面我对结果有些失望,但另一方面既然我的球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那么能打平我也已经相当庆幸了。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毕竟足球场上不可能每天都能赢球。”本哈克否认自己轻敌,他表示自己赛前就告诫球员,至少要踢出上个月主场2比1击败

墨西哥的水平。

  本哈克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还比较满意,“约克位置前移,是我们能扳平的关键。”他强调,双方仍各有一半出线机会,“巴林队本场并没有超水平发挥,接下来的次回合将在麦纳麦进行,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希望在这几天里,我们能找到对付巴林的办法。”佩鲁佐维奇也丝毫不敢大意,“我已经告诉球员们要忘掉首回合比赛,全神贯注准备周三的决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