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反驳兰帕德最佳论 称三大高手强于切尔西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世界足坛第一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兰帕德是近期世界足坛上表现最棒的球员,然而阿根廷18岁天才梅西却说,兰帕德不是。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消息,现效力于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的梅西表示,兰帕德不是世界最佳。他还表示,切尔西核心在他心目中只是“第四号最佳”。他说:“我听过穆里尼奥的话,但是我不同意他的看法。罗纳尔迪尼奥才是第一人。至于兰帕德,他肯定是‘
之一’,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果一定要排定坐次,我或许还会将阿根廷国家队队友里克尔梅和艾玛尔排在兰帕德前面。”

  梅西还谈到了另一名英格兰球星,上个月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神奇小子鲁尼,他说:“有人问我鲁尼是否和罗纳尔迪尼奥一样出色,我没办法回答,因为他们是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

  在上周末的英阿大战中,兰帕德踢得一般,而阿根廷中场核心里克尔梅的发挥非常出色,赛后,他和鲁尼获评全场最高分。国家队表现今年成了兰帕德的软肋,他在和杰拉德、贝克汉姆等英格兰顶尖球员的配合上远远不如在切尔西那样如鱼得水。英媒体普遍认为是埃里克森分工不清削弱了英格兰豪华中场的战斗力,因为在切尔西,兰帕德主攻,马克莱莱主守,埃辛负责串连,每个人的工作都有非常明确的作用。英超联赛12轮过后,兰帕德攻入10球,暂时排在英超射手榜第一位,领先范尼、德罗巴、亨利等多名前锋,大显中场杀手风范。最近,媒体上出现了有关兰帕德可能离开英超加盟

西甲的传言,在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兰帕德公开向切尔西“邀约”,希望俱乐部提早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兰帕德说:“我不想陷入任何混乱,眼下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不过过几个月,我会再去敲阿布先生的门。我在斯坦福桥得到了我需要的一切,切尔西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有雄心壮志,还有最棒的球迷。”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