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切尔西大战惊爆窃听事件 红魔更衣室遭录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曼彻斯特消息,在英格兰与阿根廷国家队即将在日内瓦对决之际,占据英国各大报纸头条的却不是这场世界杯热身赛,而是曼联与切尔西争议。今天英国媒体普遍披露了一条惊人消息,曼联官方正在调查上周发生在老特拉福德的“窃听”事件。

  英国通讯社披露,11月7日英超第12轮曼联主场1比0小胜切尔西,主队曼联的更衣室被人偷偷放置了窃听器,录下了开赛前和半场休息在曼联更衣室的所有谈话。

  《太阳报》报道称,一位中间人将录音带交给了太阳报编辑部,而太阳报则立刻将录音带转交给曼联新闻官汤森德。曼联官方昨晚立刻对此展开调查,试图揪出安放窃听器的“贼”。

  曼联新闻官汤森德表示,“我们对太阳报表示感谢,并将展开俱乐部内部的调查,而同时我们也会要求警方介入此事”。

  在曼联与切尔西比赛开始前,一名神秘人躲过了所有警察和保安封锁,进入曼联更衣室安放了无线电窃听器,随后在附近用电台收录整整两个小时该更衣室的全部谈话内容。

  据《太阳报》披露,谈话内容包括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红魔弟子尽情享受这场焦点战。半场休息的时候,尽管曼联领先,弗格森鼓励之余仍强调队员们加强传球质量,尤其要把球更多交给范尼和鲁尼。同时弗格森要求队员紧盯马克莱莱,认为马克莱莱的传球非常有威胁。

  比赛结束后的谈话更有意思,曼联队员彼此鼓励,欢呼胜利,为终结切尔西40场不败而欣喜若狂。随后队员们在更衣室观看天空电视台对弗格森的采访,当弗格森吐出一个俚语脏字的时候,队员们小声交谈,但掩饰不住戏谑的笑声。而当被采访主角换成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更衣室里一片骂声。

  《太阳报》是通过一位中间人得到录音带的,该中间人还披露,窃听者还将在切尔西下一场英超比赛时窃听切尔西更衣室谈话。

  (湖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