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海湾行程大缩水 国足仇敌今年无缘战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1日,巴西足协在里约热内卢突然宣布了一项决定,将推迟计划于下周二在科威特城与科威特队进行的友谊赛,原因是那场比赛不是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中,而巴西国家队的球员所在的欧洲俱乐部可能会拒不放人。

  之前,国际足联就给两国足协提前打了“预防针”,这场比赛可能不会被列为国际A级赛,而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并没有义务为这场比赛而放人去国家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
巴西足协做出了推迟本场比赛的决定。不过作为补偿,巴西队将在明年与科威特队再次约定一场比赛,但具体时间待定。

  巴西国家队已经为此次西亚行召集了22名球员,但遭到了以

国际米兰为首的欧洲俱乐部的强力抵制。国米射手阿德里亚诺以肩伤未愈为由向国家队请假,而实际上,自从肩部受伤以来,阿德已经为国米踢了四场比赛,并且训练照常。这样,巴西队的此次海湾行程只剩下了一场比赛,即将于当地时间今晚进行的与阿联酋的友谊赛。(杰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