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五排名世界第一 当选全球最性感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17 9周刊
贝克汉姆五排名世界第一当选全球最性感男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这似乎已经不再是两个名字,而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符号,或者说是一个信号了。只要一听他们的简称“小贝”或者“辣妹”,人们的大脑就会条件反射般地联想起这样的词语:成功、奢华、时髦或者绯闻……

  这对儿“超级家庭”的成员没有一天不被外界关注着。最能体现这一点的除了“狗仔队”们的辛苦工作之外,就要属两口子经常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评选为“某某之最”或
“最之某某”了。

  说到得奖,要是小贝夫妇说他们排第二,世界上没有家庭敢说排第一。盛名之下,小贝和辣妹获得了他们理想的生活和心仪的奖项,但同时他们也得做好心理准备,随时戴上一些莫名其妙,甚至根本就没有听说过的“另类桂冠”。不过,这也许正是他们所希望的,无论奖项是褒还是贬,只要能够成为焦点,成为吸引人们眼光的对象,那就坚决把“超级无敌奖门人”进行到底!

  气质篇

  贝克汉姆

  “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一名

  2002年,在著名的《COMPANY》杂志举行的读者投票选举中,贝克汉姆击败了连续四年的冠军——歌星罗比·威廉斯,当选全球最性感的男人。2002年的小贝有多牛,看看《COMPANY》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上榜名单吧:布拉德·皮特排第三,休·格兰特排第五,乔治·克鲁尼排第六,汤姆·克鲁斯排第八……

  “全英国最酷的人”第一名

  2003年,总部位于伦敦的世界著名品牌评鉴机构“品牌理事会”推选贝克汉姆为全英国最酷的人。“品牌理事会”对18到30岁青年人的调查表明,贝克汉姆在最酷名人排行榜中高居首位,而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等人则只能排在小贝的后面了。

  维多利亚

  “全年最有型女星”第一名

  2000年,《ELLE》杂志在伦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最有型名人”颁奖礼,英国不少少女读者都推举维多利亚为“全年最有型女星”,辣妹也不负众望,顺利摘下了这一奖项的桂冠,成为了《ELLE》千禧年最有型的女明星。想来五年前的维多利亚,人气定是比现在高出数倍。

  时尚篇

  贝克汉姆

  “时尚风向标”男子第一名

  有“时装圣经”之称的国际著名时装杂志《Vogue》每年都会请读者投票,选出名人男女的时尚标志。2003年,贝克汉姆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时尚风向标”男子第一名。小贝拿这个奖简直比他用右脚传出弧线球还要容易——他轻易地获得了51%的选票,远远抛离第二名皮尔斯·布鲁斯南。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时尚风向标”女子第一名的竟是早已故去的奥黛丽·赫本,可见该奖项的评选范围之广。

  “最佳流行偶像”第一名

  2003年,贝克汉姆在英国VH1音乐频道举行的历时两个多月的投票选举中,荣登“最佳流行偶像”的宝座。这个奖项着实非同小可,因为参评者不分职业、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来看看小贝都击败了哪些人吧: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猫王”普莱斯利、披头士乐队、“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布拉德·皮特……

  这100位最佳流行偶像还包括了在其他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公众人物:戴安娜王妃排在第50位,美国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则排在第12位,现任首相布莱尔排在第86位……

  现在,你还能认为贝克汉姆只是个足球运动员吗?

  维多利亚

  “时尚风向标”女子第三名

  虽然未能像老公那样轻松胜出,但维多利亚仍在2003年《Vogue》的评选中大出风头,获得第三名。看看排在辣妹前面的两位就知道这第三名来之不易了:第一名全球永恒的偶像奥黛丽·赫本自是不必多说了,第二名是当时《福布斯》刚刚评出的“最有权力的名人”之一、时任布拉德·皮特老婆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如果不算赫本,辣妹的“铜牌”也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另类篇

  贝克汉姆

  “同性恋球迷偶像”第一名

  今年,由近千名成员组成的同性恋球迷网(GFSN)年度评选出炉,贝克汉姆再次被奉为“同性恋球迷的团体偶像”。追溯小贝与“同性恋团体”之间的瓜葛,实例比比皆是。早在他登陆西甲的2003年夏天,巴塞罗那一家著名的同性恋网站便报道,巴塞罗那的男性同性恋者在当时一次自发性集体投票选举中,无一例外地将“最受欢迎同性恋偶像”这一票投给了这位来自大不列颠半岛的“万人迷”。此外,这家网站还在总结性评论中写道,贝克汉姆的性感根本无人能及。瞧,这就是小贝的魅力——男女通吃!

  维多利亚

  “最虚假名人”第一名

  英国的Pro Sun公司最近闲着没事儿,举行了一个“最虚假名人”的评选活动,维多利亚“荣获”第一名。辣妹以前隆的胸、植的假发、弄的假指甲和做出来的古铜色皮肤,都被评选者一股脑儿地给揪了出来,甚至连她的笑容也变成了“最虚假的笑”。不知一向争强好胜的辣妹对自己的又一项“冠军头衔”作何感想。

  板砖篇

  贝克汉姆

  “一无是处名人榜”第二名

  两个多月前,英国广播公司第四频道栏目“名人之死”再次向“有名却没脑袋”的名人宣战,公布了民众票选出的“一无是处名人排行榜”的结果。贝克汉姆居然“高高在上”,排名第二!在这项排行榜上,英国政坛人物也成为了焦点:首相布莱尔排名第五,英国王室“屈居”第七。

  “最不性感男声”第三名

  在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贝克汉姆入选“最不性感男声”榜单,还好他只是排在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我是名人》的得主帕斯夸里和美国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连说话的声音都被人拿出来研究,小贝这名气大得没准儿连他自己都觉得“恐怖”。

  维多利亚

  “一无是处名人榜”第一名

  维多利亚肯定感到很郁闷,惟一一次超过老公的奖项,竟然是这么个“玩意儿”。一向在事业上对自己很有要求的辣妹,没想到在公众心目中竟然是个毫无本领,只会搔首弄姿的“花瓶”,不知道这个奖项的获得,会不会在她今后的事业发展道路上蒙上一层阴影。

  “戴墨镜形象最土奖”第一名

  很多名人都爱在出行的时候戴上一副墨镜,既能避人耳目,又能让自己看起来很酷。维多利亚也不例外,人们经常能看到她戴着墨镜出现在公共场合。但在英国媒体的评选当中,辣妹戴墨镜的形象竟然是最土的一个,这个“冠军”的获得,估计会把辣妹活活气个半死。不仅因为她一向以时尚界先锋自居,无法忍受这种“奇耻大辱”,更让她不能接受的是,戴墨镜最佳形象的得主竟然是自己老公的绯闻女友丽贝卡!

  9卦记录:

  小贝夫妇获奖感言

  本报授予小贝夫妇“超级无敌奖门人”光荣称号

  贝克汉姆(谦虚谨慎地):“感谢《9周刊》颁发‘超级无敌奖门人’这个奖项给我,感谢时空传媒,感谢喜爱支持我的球迷和广大观众(啵儿,一个飞吻);感谢

皇马的创始人,建了这么好的一个俱乐部,能让我在里面出风头;感谢曾为我服务过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看门的、洗衣服的、扫垃圾的……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是你的打骂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小学的、中学的,还有幼儿园的,大学的就免了,因为我还没上过;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你们生了我、养育了我,不让我读书,送我去踢球;我还要感谢……啊,算了,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为了不耽误时间,我就不在这里继续感谢了。”

  维多利亚(非常酷而简短地):“我不拿奖谁拿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