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莱德封闭训练期待重反弹 曲圣卿渴望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3日客战中部海岸水手队之前,阿德莱德联队终于结束了四天的媒体禁令,主教练科斯米纳希望球员们能够扫去主场2比4大败的阴影,将精力集中到新一场比赛中来。经过一周的静养后,科斯米纳认为球队已获得了必要的休整,这对刚刚失利的球队是非常重要的。

  上轮比赛阿德莱德联队输得实在窝囊,面对联赛倒数第二的珀斯光荣队,阿德莱德
联队丝毫提不起精神,在首循环表现出色的后防线屡屡犯下致命错误,门将贝尔特拉梅更是让人失望至极,他在处理一个禁区线边上的来球时,竟然把球踢到对方前锋莫里的脚下,让莫里轻松捅射得手。这个意外失球使刚刚将比分扳平的阿德莱德联队士气大受打击,此后一次无谓的犯规又让对手点球打进一球,终场前的失球让客队上半时就以4比1遥遥领先。曲圣卿这场比赛的表现也并不好,作为突前前锋,他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射门,不过本队的第2个进球来自于他的门前助攻,当时阿德莱德联队罚出界外球,球经过两名阿德莱德联队的头球接力,传到曲圣卿脚下,曲圣卿不等球落地将球射向远角,球穿过对方两名后卫正滚向球门时,被插上的后卫里斯补了一脚,弹进球门。除这个助攻外,曲圣卿全场比赛确实缺乏亮点,这也让主帅科斯米纳甚为不满。第85分钟,曲圣卿被后卫科恩斯威特换下。这场比赛告负后,阿德莱德联队也拱手把榜首位置让给了悉尼联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队中元老级球员维尔特显得很低调,他认为中部海岸水手队的作风非常硬朗,首回合客场1比1逼平势头正猛的阿德莱德联队决非运气。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队的阵容将有一些变化,由于主力中卫里斯遭停赛,他的位置将由科恩斯威特替代,维尔特周五没有随队参加训练,但他周末仍将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锋线上则继续由曲圣卿和雷奇领衔。

  中部海岸水手队的近况并不妙,该队上轮1比5惨败于悉尼联队脚下,已滑落到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前锋姆尔德贾和中场彭德尔雅克都因伤缺阵,核心后卫波尚普又遭停赛,胜利的天称已渐渐滑向阿德莱德联队一边。

  在过去一周里,澳超联赛还发生了几个重大事件,日本球星三浦知良目前已抵达

澳大利亚,他有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登场亮相。11月8日,37岁的前英格兰国脚迪恩被珀斯光荣队终止了合同,糟糕的表现是他被解职的重要因素,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他只有一球入账。11月11日,新西兰骑士队再度告负,客场0比3不敌珀斯光荣队,遭遇联赛九连败,中国球员张晓彬继续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主队前锋德斯波托斯基在比赛中又打进一球,目前以7个进球领先澳超联赛射手榜。(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