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伦堡总经理巴德呼吁球迷:要对球队有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纽伦堡俱乐部总经理巴德希望球迷对球队要有耐心,以给予新任主教练汉斯·迈尔足够的时间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现年63岁的H·迈尔在日前刚刚走马上任,他的任务是带领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末尾的纽伦堡保级。不过在H·迈尔第一次带领球队参加比赛之前,俱乐部总经理巴德站出来给球迷打了“预防针”。“这将是一段困难的时期,”巴德说,“球队内部严重缺乏自信的现
象不会在一个星期的训练后便消失,但是我确信我们能逐渐扫除困难。”

  而在H·迈尔之后,纽伦堡还聘请了于尔根·拉布(Jürgen Raab)为球队的新任助理教练,他将与原助理教练利伯维尔特和门将教练马蒂塞克一起辅助H·迈尔。拉布现年47岁,球员时代曾代表耶拿打过342场(112球)前东德

乙级联赛。在2001至2004年,他曾担任萨克森莱比锡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上赛季

德甲最佳射手明塔尔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自9月份以来首次参加了轻度训练。不过他要等到冬歇期之后才能正式复出。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