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夫兰接受处罚 赖因哈特大腿手术后半赛季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沃尔夫斯堡接受了德国足协对后卫霍夫兰的处罚决定。这样一来,霍夫兰将缺席接下来四场的德甲比赛。霍夫兰因为辱骂主裁判被德国足协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加上一场领到红牌后的自动停赛,他将缺席沃尔夫斯堡客场对云达不莱梅(11月19日)、主场对比勒费尔德(11月26日)、客场对美因茨05(12月4日)和主场对斯图加特(12月10日)的比赛。

  与此同时,21岁的沃尔夫斯堡中场球员K·菲舍尔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有效期至2008年6月30日的新合同。这名德国U21队成员刚刚从跖骨受伤中恢复过来,目前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

  

汉堡后卫B·赖因哈特将会在星期五前往瑞士巴塞尔,接受塞格瑟教授(Professor Bernhard Segesser)对他施以大腿手术。这就意味着前半赛季对这名29岁的后卫来说已经提前结束。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