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后防重要棋子因伤退出 两大铁卫热盼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梅策尔德又受伤了,本周三在科隆,克林斯曼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将无法参加德国与法国的热身赛。但按他目前的情况,将不会影响他在多特蒙德的比赛。

  25岁的梅策尔德是克林斯曼改善国家队后防线的一枚重要棋子,由于严重的伤病,他被迫离开了国家队长达32个月,直到上个月德国与中国的热身赛,他才得以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复出之后的梅策尔德对自己身体的每一点问题都处理得非常小心谨慎,上周他就因
轻病缺席了对勒沃库森的联赛,周二抵达科隆后,队医米勒·沃尔法特为他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最后认为他并不适合参加这场激烈的热身赛。

  这次退出将影响梅策尔德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按照克林斯曼的设想,经验丰富的梅策尔德与默特萨克应该是中卫的最佳组合,但两人目前缺乏默契,而这恰恰是德国队后防线最需要的东西。克林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真的非常遗憾,他应该多与默特萨克一起参加比赛,才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梅策尔德受伤,但德国队中卫位置上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由于辛基维茨的膝盖也有伤病,所以梅策尔德留下的位置将由胡特或者弗里德里希接替。形势最为不妙的就是小将胡特,助理教练勒夫说:“他应该知道,两年参加八场比赛很难让我们看到他的状态。”

  克林斯曼还要在后卫线上引进新的竞争者。尽管多特蒙德的老将沃恩斯没有参加对

土耳其和中国的比赛,但实际上,他的
世界杯
前景要比外界想像的要好。克林斯曼只是希望利用比赛机会试验一下年轻球员的能力,沃恩斯仍然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当沃恩斯向克林斯曼询问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时,克林斯曼的回答是:“机会很大”。

  另一名多特蒙德球员凯尔也在急切盼望回到国家队,上周六勒夫观看了勒沃库森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尽管多特蒙德告负,但凯尔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充分肯定。

  凯尔、沃恩斯、梅策尔德,三人恰好组成多特蒙德的中路防守体系,这也是克林斯曼的无奈之举,多特蒙德目前17个失球令他们的防守能力只能排到第7位,但这却是各支球队中表现最好的本土组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