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老帅展开“救火行动” 纽伦堡汉诺威新教头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11月9日中国消防宣传日,德甲俱乐部也将这一天看作是进行“救火行动”的最佳日子。纽伦堡在上午任命了老帅迈耶尔接替下课的沃尔夫帅,6个小时后,汉诺威就宣布了新主帅诺伊鲁勒的到来。两位德甲的老熟人重返联赛,他们的第一任务就是挽救处于降级边缘的球队。

  纽伦堡主席罗特用一条价值3500欧元的波斯地毯作为礼物,欢迎了迈尔的加盟。迈
耶尔与俱乐部签下了一纸到本赛季末的合约,如本赛季末球队成功保级,双方可以再续约一年。对纽伦堡的球迷来说,迈耶尔是一个出乎意料的选择。俱乐部体育主管巴德尔透露说,在新帅的寻找过程中,由于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的困境,许多教练都不愿意接手。主席罗特看好的马特乌斯遭到了球迷的强烈反对,诺伊鲁勒倾向于汉诺威,而吕贝尔则表示自己在贝尔格莱德过得很愉快。

  在柏林经理小霍内斯的提醒下,纽伦堡人才想起了迈耶尔,他有丰富的救火经验,又愿意签下短期的合同,同时年薪要求也不高。尽管是不得已的选择,但主席罗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称赞道:“迈耶尔是一个老到的教练,他就像一只狐狸,他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也是我们目前最需要的教练。”

  在迈耶尔就任纽伦堡的当天下午,一度被纽伦堡看好的诺伊鲁勒就出现在了汉诺威,与俱乐部主席费林握手。与纽伦堡缓慢的主帅寻找过程相比,汉诺威可以称得上闪电速度。前任主帅利宁周二早晨9点半还照常出现在体育场,15分钟之后他收到了俱乐部的解雇通知和60万欧元的违约金支票,结束了他在汉诺威610天的执教。

  此时诺伊鲁勒正在波鸿,处理他与老东家之间剩下的合同问题。之后立刻飞赴汉诺威,在面见了经理卡恩齐克和费林之后,双方签约2007年,年薪100万欧元。与他同时进入教练组的还有深受汉诺威球迷喜爱的前球员施永贝格,他将担任诺伊鲁勒的助理教练。诺伊鲁勒的任务比迈耶尔轻松一些,他要做的就是带领着球队尽可能地争取积分榜前列。他率领波鸿打入联盟杯的经历是汉诺威人选择他的重要原因,这也是诺伊鲁勒在汉诺威的二次创业,1994/1995赛季他曾在这里执教,但因为成绩糟糕而在赛季中途被解雇。当时的门将西弗尔斯已经成了现在的门将教练,西弗尔斯说:“俱乐部做了正确的选择,诺伊鲁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教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