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切尔西争抢超低龄天才 7岁神童引两大豪门"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丹雷报道 球场厮杀刚刚结束,曼联和切尔西又开始了一场争夺,然而这次和比赛无关,标的物让人意外———一名年仅七岁的澳大利亚小孩。

  说是小孩,然而这名叫帕诺斯·阿曼娜卡斯的小孩却被认为是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中最具潜力的足球天才。即使只是通过录像,曼联和切尔西这两个英超强敌已经按耐不住对他的喜爱,据泰晤士报透露,如今两强已经表示争取要第一时间见到他。

  帕诺斯将在下月随父母来英国旅行时到博尔顿试训。更让两强坐立不安的是,帕诺斯之前已经到过巴塞罗那试训,急于在全球搜刮人才的曼联和切尔西当然不想让如今“天才人物”落入别家阵营。

  据悉,所有的球探都被帕诺斯的天才“惊呆了”。在国际足联准许的青少年球员最低转会年龄不得低于8岁这个规定前,

曼联和切尔西只有一年的时间去说服帕诺斯的家人。

  帕诺斯的父母无疑是“民主”的,在让爱子去巴塞罗那试训时,他们也把他的表现刻录在光盘上,传送给欧洲的俱乐部。不过,他们的举动却招致了国内的反对。

澳大利亚《南威尔士足球消息报》认为帕诺斯在这样的年纪,本应该尽情享受足球。

  英国媒体已经在预测,两家球会到时会怎样“各出奇谋”争夺7岁的帕诺斯。毕竟在争夺年轻球员的事情上,两家曾有过节。之前沸沸扬扬的米克尔归属问题,如今仍然没有解决。在米克尔问题上,曼联不满意切尔西横插一手。

  当然,除了米克尔和帕诺斯,切尔西的眼光早就扫遍了全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