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博梅尔受伤噩耗引广泛关注 巴萨主席亲自打电话问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周三(11月9日)中午,范博梅尔在阿姆斯特丹中心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左踝关节一条韧带完全撕裂,另一条部分撕开,韧带组织挫伤,但没有伤及骨头。尽管不需要手术,但保守治疗要花6至8周。医院的大夫为范博梅尔受伤部位进行了消肿处理,静养两天后,他就可以返回巴塞罗那治疗。

  事故发生在周二傍晚的第一堂训练课上,根据场边的荷兰记者描述:“听到咔嚓一
声,毫无准备的范博梅尔和博阿滕拼抢后同时摔倒在地。”在荷兰电视台播放的镜头中,范博梅尔在两位理疗师搀扶下一瘸一拐离开训练场,口中喃喃骂着脏字。

  博阿滕当时动作并不过火,因此范博梅尔受伤属于意外。“我当时真收不脚了!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的感觉也非常糟糕,尽管我自己也受了伤。”事发第二天,博阿滕正式向范博梅尔道歉。博阿滕的伤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目前已能跟队训练。

  范博梅尔的经纪人简森称:“马克(范博梅尔名)半夜给我打了电话,他觉得这次受伤是一次非常意外的打击,他心里都有些承受不住了……”第二天范博梅尔来

医院接受检查时表情非常消沉,加上未剃的胡须,好似一夜间衰老了许多。

  范博梅尔受伤的“噩耗”引起了广泛关注,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打电话表示了问候,这两天荷兰队队友也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他的房间探望。“范博梅尔这次重返国家队真的不容易,想想巴塞罗那的竞争多么激烈,他的上场时间刚刚开始增多,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哎,真是不幸!”范博梅尔的前埃因霍温队友奥耶说。

  巴斯滕感叹道:“范博梅尔近来在巴塞罗那表现不错,这次获得机会也是努力的结果。他来报到时,我还和他聊了聊,他显得很轻松,对训练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巴斯滕还表示本想和范博梅尔好好谈一次,“我和范博梅尔在战术上的确有过争论,但绝对不像外界描绘的那样有什么积怨。”

  对意大利队是荷兰队2005年的最后一场国家队赛事,巴斯滕执教荷兰队15个月以来,范德法特在对瑞典队的友谊赛中被伊布拉希莫维奇踢伤休养2周,罗本客场对

罗马尼亚时受伤,整整1个月没有代表切尔西参赛,梅尔丁克也是国家队集训时受伤,7个月才恢复。巴斯滕深有感触地说:“足球就是一项身体接触的运动,有时会发生一些大家都无法预料的事。”

  更令巴斯滕担忧的是,伤情频频传来。范尼的伤势恢复缓慢,已返回英国。原右边锋库艾特将出任中锋,巴贝尔和卡斯特伦分居左右两边,但卡斯特伦和另一边锋范佩西的伤势恢复都不乐观,如卡斯特伦恢复不了,右边锋可能是柏林赫塔的凯罗。

  由于斯内德和范博梅尔都受伤,兰扎特是右中场唯一选择。过去两场预选赛停赛的科库是后腰的首选。另一个首发中场,巴斯滕将在范德法特和马杜罗之间选择。

  后防线上,奥耶重返国家队,由于他在埃因霍温对

AC米兰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将成为首发中卫。如果守门员范德萨打满全场,那么他将身披橙衣出场9320分钟,打破德波尔保持的9276分钟出场纪录。

  荷兰队预计阵容(433):范德萨/克隆坎普、奥耶、布拉鲁兹、范布隆克霍斯特/兰扎特、科库、范德法特/卡斯特伦(凯罗)、库艾特、巴贝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