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足协着手调查卡萨诺事件 罗马已经考虑和解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41 体坛周报

  者宋黎明报道 罗马在联赛三连胜后,打入冷宫的卡萨诺似乎被人遗忘。但国家队开始集训后,卡萨诺重新引起高度关注。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坎帕纳周四发表声明:“因合同纠纷而不让球员踢球,这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的问题,是非法的做法。看看拜仁,他们有9个球员合同即将期满,包括巴拉克,但他们照样踢球。”坎帕纳透露,足协主席卡拉罗非常关心卡萨诺案件,足协调查办公室正在着手调查。

  足协高层干预卡萨诺案,与国家队的需求不无关系。这次国家队集训开始不久,里皮就放话,对卡萨诺不能踢球表示“遗憾”。国家队领队里瓦周三进一步指出:“卡萨诺是无可指责的,可惜罗马没有在适当的时间内提出新合同,反而给他一个球会不再需要他的印象。卡萨诺的能力没有疑问,真正让我烦恼的是所有报刊似乎都强调他的缺点。”里皮和里瓦为卡萨诺讲话,表明国家队需要这位希望之星。在这个背景下,足协干预的目的是促使罗马让步。

  

罗马似乎已经在考虑和解的可能性。在荣获“金板凳”后的讲话中,罗马教练斯帕莱蒂表示希望卡萨诺踢球,并称球会正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周三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来到罗马城,据说最近将与罗马领导人见面,重新商谈续约。

  确实,目前的局面将导致两败俱伤,罗马明年将分文不得失去卡萨诺,卡萨诺也可能因停赛惩罚而失去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如果双方妥协,先续约3年,然后罗马卖出卡萨诺,卡萨诺参加世界杯,这是一个双赢的方案,因此,双方不乏妥协的余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