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小将订下“搞笑赌局” 胜法国队友去农庄挤牛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德法大战也是拜仁队内萨尼奥尔和德国国脚的一次对抗。赛前施魏因斯泰格和萨尼奥尔打了赌,“小猪”透露说:“如果德国获胜,萨尼奥尔将去我的家乡Oberaudorf的农庄里挤牛奶。这个农庄就在我小时候参加训练的球场旁边。”如果法国队获胜,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玩冲浪1小时的费用将由“小猪”掏腰包。萨尼奥尔笑言:“这次打赌非常有意思,我都有点就迫不及待了。”“冲浪迷”利扎拉祖没有入选法国队,德国媒体戏称这次打赌他并不吃亏:法国赢了就是“小猪”请客冲浪,法国输了他可以去看萨尼奥尔挤奶。

  施魏因斯泰格已参加过22场国家队比赛,有4个进球和5次助攻。最近马加特和克林斯曼都把他放到了后卫的位置上,也有媒体提出质疑:“一个中场天才会不会变成一个平庸的左后卫?”马加特解释说:“施魏因斯泰格不是后卫,我让他打这个位置只是权宜之计,不要为他的前途担心。他后插上助攻能起到出其不意的的效果。”

  如果克林斯曼延续对

中国队时的打法,让施魏因斯泰格打左后卫,那么他在场上将和法国右后卫萨尼奥尔直接对话,德国媒体也期待着这场搞笑的“赌局对决”。

  阿洛夫斯监军

  记者张力报道 11月11日上午,德国队将从科隆前往巴黎,而这一天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将前往巴黎和国家队会合,这是不久前国家队教练组和

德甲俱乐部代表会议所决定的。德甲一些俱乐部高层组成的国家队工作协调小组,实际上也起到监军克林斯曼的作用。

  这次工作协调小组派阿洛夫斯监军,是因为1987年到1990年他曾在马赛和波尔多踢过球,对法国足球比较熟悉。他将在11日观看德国队训练,并在12日参加法德两国足协高层的午餐。阿洛夫斯表示要利用这次机会多了解德国队,并期待在巴黎期间有机会和法国的一些老友见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