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德大战克林斯曼再组年轻防线 中卫主力人选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面对亨利、特雷泽盖和阿内尔卡等法国队世界级前锋,德国队弱不禁风的后防线能否支撑住90分钟要画上问号。多特蒙德后卫梅策尔德经过国家队队医检查后,确定将因背伤缺阵。克林斯曼把老将沃恩斯继续留在家里,铁心要给20岁的欣基维奇、21岁的默特萨克和胡特再次锻炼的机会。

  继10月对土耳其和对中国的比赛后,沃恩斯这次继续落选出人意料。在宣布新一期
国家队名单前,克林斯曼特意和沃恩斯通了电话,表示希望再多一次观察年轻后卫的机会。德国媒体分析说,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的“MM组合”才是克林斯曼心目中德国队中后卫位置主力人选,而如今他是希望观察胡特和欣基维奇的状态,从而再决定是选择沃恩斯还是小将。

  克林斯曼透露他已和沃恩斯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不过沃恩斯坚持认为,克林斯曼并没说哪位小将的水平已超过自己,目前中后卫位置谁当主力还不好说,“克林斯曼跟我和范马尔韦克(多特蒙德主帅)都说过,我参加

世界杯的希望很大。”沃恩斯对自己有信心也是基于最近的表现,根据《踢球者》和《图片报》的评分,他在联赛的表现要好于梅策尔德和欣基维奇,而在国家队的统计数据也高出胡特一筹。而且沃恩斯有66场国家队比赛的丰富经验,小将们望尘莫及。

  德国媒体也倾向于沃恩斯这样的老将回国家队,与对中前场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的态度不同,德国媒体对于三名年轻中后卫只认可默特萨克一个人,其他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毛躁毛病。在梅策尔德受伤后,《踢球者》提出应该让右后卫弗里德里希回到中卫位置上救急,克林斯曼也曾试过让弗里德里希改打中卫。下半时欣基维奇和胡特还是可能会得到锻炼机会,和中国队的比赛,默特萨克和胡特就各踢了半场。

  德国队上次击败法国是在1987年,两队近4次交锋德国全败且得失球比为1比7。但即将第18次代表德国出场的默特萨克对经受住法国锋线轰炸充满信心,“我不怕他们,恰恰相反,我很高兴有机会和他们较量。我们将坚持整体防守,尽量避免一对一。”

  法国队预计首发(442):库佩/萨尼奥尔、图拉姆、布姆松、加拉/维尔托德、维埃拉、马克莱莱、马卢达/特雷泽盖、亨利 德国队预计首发(442):莱曼/施奈德、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扬森/代斯勒、弗林斯、巴拉克、恩斯特/波多尔斯基、克洛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