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国脚征战将影响联赛 队友有福可望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安特卫普队集训中有三名球员相继缺阵,除了董方卓以外,两名非洲球员也没有出现在球队本周的训练营中。

  当地媒体介绍到,董方卓是被中国国家队招回,参加两场热身赛,中国队与塞黑队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此外,来自非洲的两名球员也回国参赛。前卫苏莱曼尼入选了本次的多哥国家队,他将为世界杯开始备战,后卫西塞则入选了几内亚国家队,他准备参加明年1月
开始的非洲国家杯。

  这三名球员中,苏莱曼尼因为有机会随同多哥参加世界杯而变得更受瞩目,同时西塞也得到了为数不多的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这在平常也比较难得。

  董方卓的赛程安排颇为不利,如果他参加了全部两场热身赛的话,他返回比利时要在星期五以后,加上时差和旅途劳累等原因,因此对于董方卓征战联赛可能颇为不利。(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