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年轻人客场3-4惜败 石俊首开纪录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35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热身赛中,未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年轻人队客场3-4输给了瑞士甲级联赛的康戈迪亚,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踢满了全场,并且在下半场射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

  在最近的几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石俊一直未能得到出场的机会,由于主力前锋若奥-保罗近来状态不错连续进球,石俊不得不暂时担任替补。这场热身赛中,年轻人主帅罗
尔决定考察一下替补球员。

  石俊这场比赛中首发,主帅罗尔采取了4-2-3-1阵型,石俊担任了球队的单箭头,在他身后的是巴雷拉,雅金和雷蒙迪,这三名球员都是年轻人队的主力中场,雅金刚刚伤愈复出,因此没能入选这次的瑞士国家队。

  比赛中年轻人队后卫线表现不佳,第50分钟,对方已经连续射门得分了并以3-0领先,第52分钟,石俊破门得分,这是年轻人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1-3。年轻人士气大振,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将比分追成了3-3。不过最后时刻年轻人队有些大意,被对方在第91分钟得分,并最终3-4输掉了比赛。

  不过对于石俊来说,这场比赛中首发并及时的破门得分,也说明自己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他来说,这会帮助他在主帅那里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年轻人头号中场哈坎-雅金这场比赛中受伤被提前换下,这是球队输球一个重要原因。(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