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秘洽温格国米暗酿换帅 更大地震直指尤文两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表示“曼奇尼的帅位无忧”,但所谓的“无忧”也只是暂时的,tgcom算了一笔帐,目前排前三的尤文图斯、AC米兰和佛罗伦萨将在接下来的几轮当中有相互之间的交锋,国际米兰也寄希望于在这一段时间中抢回一些分数。

  曼奇尼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需要开始抢分。”tgcom则表示,国际米兰需要在这一阶段拿到15分,但谈何容易,接下来,曼奇尼一步也不能走错。

  一旦曼奇尼在本赛季仍然让国际米兰“四大皆空”,尽管对前者无限信任,但莫拉蒂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在耐心上,莫拉蒂已经比5、6年前好了很多,但对于国际米兰夺冠的渴望,以及今去年夏天错过了签下卡佩罗的失误,依然趋势这莫拉蒂另做打算。

  昨天出版的《体育战报》爆出消息,两周之前,莫拉蒂已经通过他的亲信,转交给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份合同,《体育战报》称,曼奇尼帅位在本赛季内暂时无忧,莫拉蒂是希望法国人成为国际米兰下赛季的主帅,其实莫拉蒂一直都非常欣赏温格,在曼奇尼上任国际米兰之前,也曾传出关于温格的消息。更重要的是,阿森纳的情形今非昔比,对于亨利的去留问题,温格坚持是反对法国人离去的,如果亨利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那么温格辞职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除了温格之外,据《体育战报》介绍,莫拉蒂的本子上还记录着普兰德利(佛罗伦萨主帅)和诺维利诺(桑普多利亚主帅)的名字,但挖普兰德利的可能性比较小。

  除了主教练的更迭之外,国际米兰的高层也面临着变动,莫吉、吉拉乌多和尤文图斯的合同2006年就到期了,在贝鲁斯科尼和莫吉的“猫宫”会之后,传出了AC米兰要“移植”尤文图斯两叉戟的消息(贝特加不可能离开尤文图斯),《体育战报》称,国际米兰也在做此打算,事实上,在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的同一天,莫拉蒂和莫吉之间就有过一次充满了疑问的会面。尤文图斯的“两叉戟”很可能将引起米兰双雄在今年夏天的一番争夺。布兰卡、奥里亚利等人的未来成为了疑问。

  不过布兰卡目前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国际米兰最终没有拗过巴西足协,而在巴西国家队征召阿德里亚诺之后,国际米兰派了布兰卡全程陪伴和监控阿德里亚诺,“国王”的状态恢复成了俱乐部的头等大事。

  对于国际米兰也有不错的消息,斯坦科维奇很快就将伤愈复出了,他已经恢复了快速跑训练,而另外的伤员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基利也在积极恢复当中。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