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最普及运动频爆丑闻 停职22人越南足协重拳反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包括越南国家足球队教练助理在内的两名重要足球官员被捕。这表明越南对于本国最普及的体育运动的丑闻调查进一步展开。

  越南足协主席秘书长陈国全说,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阮贞闻和国际足联裁判钟泽永今天清晨被捕。在今年10月初被停职之前,阮贞闻担任越南国家队奥地利教练里德尔的助理。

  越南足协的另外一位官员说,阮贞闻和钟泽永、22位足球裁判以及三个甲级俱乐部首脑正在接受停职调查。这位官员说:“暂停他们的工作是越南足协昨天的会议上决定的。一旦警方的调查人员做出决定,越南足协将对这些人进行惩罚。” 据悉,不少参与假球黑哨的越南裁判已经承认错误,并且将接受的贿赂交给警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