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月度最佳阵容:切尔西争锋巴萨 中场恐怖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由德国《踢球者》、英格兰《足球世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十家专业体育媒体评选的欧洲10月最佳阵容揭晓(阵型为4-4-2),结果意大利和德国两国俱乐部各有三名球员入选成为大赢家,这也是德国俱乐部近来首次有多人入选欧洲月度最佳阵容;罗纳尔迪尼奥、兰帕德和托尼三人都得到全部专业媒体评选的肯定,并列上月最佳球员,此外英超切尔西和西甲巴塞罗那各有两人入选,法甲里昂队巴西球员小儒尼尼奥获得最后一个席位,其中切赫、兰帕德、小儒尼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和托尼等五人
连续入选最佳阵容。

  在门将位置上,因球队战绩原因门将切赫得以连续入选最佳阵容,而且还得到9票,证明在专业媒体的眼中他还是另人放心的门将。四后卫组合中,左右两边后卫马尔蒂尼和普约尔都是各自俱乐部的精神领袖,尤其是

AC米兰在马尔蒂尼伤愈复出后才在圣西罗球场终结斑马军团历史最佳开局未能继写;中卫由卡纳瓦罗和卢西奥两人组成应另人放心,因为在上月中的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中,两人都表现不错,成为俱乐部后防上独当一面的人物。

  在中场四人组合中,罗纳尔迪尼奥和兰帕德两人入选没有异议(获得全票),前者的组织才华使球队近来攻击火力异常猛烈,而后者在上月频频入球助球队获胜充当起球队的攻击手角色,目前还独进十球笑傲英伦群英;另外小儒尼尼奥和巴拉克两人则是一柔一刚的组合,不过两人在俱乐部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前锋线上是两位高中锋的组合,但两人都高而不笨。不莱梅正是在克洛斯频频进球的情况下才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而且在冠军联赛中还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而托尼更是“紫百合”获胜的保证,只要他能进球球队就能获胜,目前在前11场联赛中已打进13球追平当年巴蒂的纪录,有望接班成为“紫百合”的新偶像。

  具体阵容如下(4-4-2):

  门将:切赫(切尔西)

  后卫:马尔蒂尼(AC米兰)、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卢西奥(

拜仁慕尼黑)、普约尔(巴塞罗那)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拉克(拜仁慕尼黑)、兰帕德(切尔西)、小儒尼尼奥(里昂)

  前锋:克洛斯(不莱梅)、托尼(

佛罗伦萨)

  (永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