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主动向西班牙人投怀送抱 AC米兰百分百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一切成真,这将是西甲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一颗重磅炸弹。”昨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这样预测。这份加泰罗尼亚报纸说的是维埃里主动向西班牙人“投怀送抱”的新闻:由于在AC米兰踢不上球,而竞争对手的状态又极其生猛,希望能参加明年世界杯的维埃里失去了等待的耐心与心情,他敦促自己的经纪人频繁与西甲俱乐部联系,并最终与西班牙人俱乐部搭上了钩;AC米兰俱乐部对此不但不生气,反而持百分百支持的态度,因为维埃里早就被他们推上了转会和租借市场,实际上此次和西班牙人的联系,俱乐部方面也有着积极的参
与。

  持续不胜的

西班牙人队目前仅排名
西甲
第18位,球队面临着保级的重任;11轮联赛球队只打入6球,洛蒂纳也确实需要一位强力前锋来救急。西班牙媒体说,虽然维埃里的职业生涯已经步入黄昏期,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西甲崇尚进攻的环境中,维埃里强壮的身体依然是不错的本钱,重返西甲会再次激起他进球的本能。

  据悉,租借维埃里的费用将在100万欧元左右——这是

AC米兰的最低要求,时间为半年,而且合同期满后西班牙人队没有优先购买权。另外,因为维埃里在AC米兰的年薪为375万欧元,因此西班牙人还得为他负担约200万欧元的工资,AC米兰方面也因此能节省很大一笔费用。

  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对维埃里的状态持怀疑态度,他们一方面希望能签入维埃里来振奋球队的士气,但一方面却无法确定将保级的全部希望压在一位走下坡路的射手身上究竟是对还是错,这也是他们没有立即作出签人决定的原因。事实上,另外一些急需前锋的西甲俱乐部,如比利亚雷尔和贝蒂斯,也都接到过AC米兰的推荐信,但他们无一例外都拒绝了。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