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不看中最佳阵容 为续约争取选择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个星期来我的状态很好,机会也不错。但是我并没有做得最好,我相信还能踢得更好。对博格豪森的比赛,我进了第一个球,但是我应该还能再进一至两个球。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对自己还不是很满意,我甚至感到有些遗憾。我想,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么我没有把握那么多次机会,批评的声音也许会铺天盖地。

  赛后,慕尼黑媒体和德国《踢球者》杂志都给我评了高分,我还被《踢球者》杂志
选入第乙第12轮比赛的最佳阵容。对我来说,这些都并不是那么重要,这只是对我的鼓励。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要保持着正常的心态和状态,对一个球队来说,赢球是硬道理,而对一个前锋来说,进球则是硬道理。

  我在比赛里表现不错,媒体又开始炒作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延长一事。我现在的任务是好好比赛,只要自己在比赛里有不俗的表现,那么,今后何去何从,虽然不敢说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至少自己会有更多一些选择的权利。

  星期一的训练结束后,教练毛勒尔急切问我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后什么时候回来,得知我可能只参加一场比赛,毛勒尔脸上露出了笑容。如果在半个月前,也许他不会关心这事。这就是职业足球,尽管充满着魅力,有时却也很残酷。

  (点击观看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全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