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周休战范博梅尔倒霉透顶 巴萨悍将伤得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0: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李怡然)还有谁比范博梅尔倒霉?在事隔5个月后终于被主教练巴斯腾召进了荷兰国家队,可是还没参加比赛,他就在训练中受伤,荷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肯定没他的份了,他还要因此休息8个星期。

  电视录像显示范博梅尔在训练课中同博阿腾的对抗中伤到左脚踝。当时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最后还是在两个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出了训练场,表情痛苦。随后,巴萨队医迅
速与荷兰国家队队医就其伤势进行了沟通。然而结果令人非常失望,范博梅尔脚踝韧带受伤,疗伤时间将长达2个月。范博梅尔不仅将缺席荷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与巴萨方面,他也将缺席11月19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巴塞罗那俱乐部一位女发言人没有确认范博梅尔的伤势有多严重,但她表示:“有一点确定的是他受伤了,我们将等待医生和物理治疗家的结论。”

  受伤当然让范博梅尔沮丧不已,要知道他是等了好久才得到机会重返荷兰国家队的。由于阿贾克斯中场斯内德因伤退出,范博梅尔终于在今年6月后第一次被巴斯滕召进荷兰国家队。上次范博梅尔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今年6月4日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同

罗马尼亚的比赛,此后整整5个月,在荷兰队中场表现一直低迷的情况下,范博梅尔再也没能回到国家队的23人正式名单中。因此外界都怀疑两人之间起了冲突。对此,范博梅尔一直沉默,不过据他的朋友帕特里克透露,一切很可能都是因为一个误会。“误会发生的时间就是和罗马尼亚比赛的那个半场休息。当时带伤上阵的范博梅尔感觉大腿明显疼痛,所以当大部分队友都走出休息室时,他还在忙着绑贴身的安全裤,以减轻肌肉疼痛。好不容易等他调整就绪,准备跑进球场时,他却惊讶地发现,由地下通往场地的通道口竟然被关闭了。他不得不跑去寻找工作人员,再一次把通道打开。”可就在下半场开始4分钟后,伤势加剧的他不得不打手势让主教练换下自己。赛后巴斯滕以一个十分牵强的战术理由,弃用了范博梅尔,在后面的比赛都不再召入这位前埃因霍温队长。而阿贾克斯在联赛中表现糟糕的情况下,巴斯滕依然在国家队征战预选赛的23人名单中召入了斯内德、马杜罗和德容。相反,对范博梅尔在巴萨渐入佳境的事实却视而不见。

  对于球迷和媒体的质问,巴斯滕强硬地表示:“关于范博梅尔,我觉得他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我会用自己的眼睛来观察。”上周,正当范博梅尔为巴萨在

西甲和冠军联赛中连续建功时,巴斯滕再次把他排除在了国家队名单外,“他踢得不错。不过国家队每个位置我只挑两个人,在右中场位置上,他排在兰扎特和斯内德的后面。”但斯内德的意外受伤,却给了范博梅尔以替补身份在本周末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是当机会来到时,这次却是伤病作梗。

  除了范博梅尔,在训练中和他发生冲撞的博阿滕也受伤了。博阿藤是膝盖韧带受伤,他也将缺席周六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在此之前,范尼斯特鲁伊和德容也有些小伤,主教练巴斯腾已经召进杰利恩斯和凯罗作为替补。

  荷兰队名单

  门将:范德萨(

曼联),蒂默尔(阿克马尔)

  后卫:埃马努尔森(阿贾克斯),德容(阿贾克斯),弗拉尔(阿克马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马蒂森(阿克马尔),鲍拉鲁兹(汉堡),奥耶(埃因霍温),克隆坎普(比利亚雷亚尔),杰利恩斯(阿克马尔)

  中场:马杜罗(阿贾克斯),斯内德(阿贾克斯),兰扎特(阿克马尔),范德法特(汉堡),博阿滕(米堡),科库(埃因霍温)

  前锋:巴贝尔(阿贾克斯),范佩西(阿森纳),卡斯特伦(费耶诺德),库伊特(费耶诺德),范尼(曼联),海瑟林克(埃因霍温),凯罗(弗赖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