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续约只需要5分钟 从不担心巴拉克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0: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星期六的比赛是克林斯曼今年的收官之战,但是他现在所想的已经不仅仅是眼前的友谊赛或者世界杯。

  德国足协已经为克林斯曼准备好了新合同,希望他在世界杯之后能接着干。克林斯曼也说:“我的计划是长期的,在世界杯之后我们面临着大换血,可能涉及到2008年或者2010年的备战工作。”《图片报》惊叹:“克林斯曼现在谈的都不止到2008年的欧锦赛,甚至2010年
的南非世界杯他都想到了。”足协方面的表态则是:“我们一直很乐意和克林斯曼继续合作下去。”原因是,克林斯曼想要的不仅是乐趣,还有成功。

  此前,里贝克干了两年,沃勒尔在这个位置上呆了4年,面对现在不利的舆论环境,克林斯曼真的可以干那么久吗?前提就是德国能在

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而所谓的好成绩,最起码是进入四强。

  在拜仁和不来梅的比赛中,您到了现场,现在您对

德甲也有了胃口吗?以后会经常到现场吗?

  我对德甲一向都有胃口。是的,我会常去现场。这个周末我就看了两场球。

  如此棒的气氛和比赛,您在

慕尼黑提前享受到了世界杯的感觉吗?

  是的,比赛,特别是上半时非常好,能真正让人感受到足球的乐趣。

  您比较喜欢哪几个国脚?

  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人们应该看到国脚在不同的球队效力,恩斯特、库兰伊他们也应该被关注。

  那么巴拉克呢?

  在因为受伤和流感休息了一阵之后,他在联赛里已经表现得不错了。

  您对巴拉克的状况担心吗?他的胃病会不会影响国家队的比赛?

  在恢复以后,他完全可以恢复原来的水平。他会找到自己的节奏,这对星期六对法国的比赛也是大有帮助的。

  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如果您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足协和您的续约工作将在60分钟内完成,真会这么快吗?

  这首先要取决于,我们能否在世界杯上成功。我明白世界杯的重要性,其实续约对我来说只需要5分钟,希望我能明年7月9日世界杯决赛以后有机会考虑这个问题。 (晓爽)

  发表评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