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主力无缘法国亦难入德国 伊斯梅尔心中忿忿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0: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德法大战,郁闷的坐在家里的不止卡恩一个拜仁球员。后卫伊斯梅尔也不好过,自己的祖国法国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他,想投效德国,克林斯曼也不想给他机会,真可谓报国无门。

  “我在拜仁是首发球员,我们现在排名联赛第一,而且状态很好,在冠军联赛里,我们也几乎打进16强了。还能更好吗?我还真做不到了。”伊斯梅尔抱怨说,“也许是教练对我有
偏见。”虽然法国后防不稳,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也不愿意招伊斯梅尔入队。当年,伊斯梅尔拼命往大俱乐部跳,就是为了得到一个进国家队的机会,但现在还是没有成功,“我的机会总是微乎其微,这让我很伤心。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让我很满意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如果你是一个职业球员,这种成绩已经足以使你进入国家队。我要的只是一个机会,却没有人愿意给我。”

  既然法国不要他,德国媒体传出消息称,伊斯梅尔有意加盟德国参加

世界杯。“我一直在等克林斯曼的电话,只要他打给我,我就做好了准备,为德国出场。”在德国1比2负于
土耳其
之后,伊斯梅尔公开向克林斯曼抛出了媚眼,“我说德语,出生在德法边境,父亲在德国当了10年兵,我的女朋友也是不来梅人。我觉得我已经和德国密不可分了。”罗尔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这种情况在各个国家都有发生。”此前在德国也有过先例。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德国的后防现在已经被视为顽疾,能供克林斯曼选择的人并不多。

  但克林斯曼不想给机会伊斯梅尔。“我不会打这个电话,他和德国没什么直接的联系。”克林斯曼非常直接。

  伊斯梅尔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看德法大战了,“我的身体里跳动着两颗心,不知道该向着哪一方,也许平局会让我更高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