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出马为英格兰争重奖 世界杯夺冠每人50多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英格兰足总为世界杯立下重奖,如果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每位冠军队员将得到30万英镑(约合52万5千美元)的奖金。

  这个奖金数目是由英格兰代表队几位资深成员,包括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欧文和坎贝尔等与足总协商后达成的。足总目前只承认和球员达成了奖金的框架,但没有承认具体数目,如果属实的话,这比未来的奖金将比上次世界杯承诺的25万英镑多不少,足总的发
言人说:“我们和球员开了个很有建设性的会议,讨论了世界杯的事宜,包括球队酬劳,在第一轮谈判后,我们很高兴达成了基本原则。”

  这笔尚未实现的巨额奖金在英国球迷中间存在着很大争议,他们有些人不明白为何这些暴富的球员已经有了可以让他们一辈子花天酒地的钱,还为了那些能让他们出大名的国际比赛向国家索取酬劳,但是球员方面则有他们的理由,由于足总从国家队比赛中获得了一定利润,所以他们不过是和足总分享收益而已。但问题是,上届

世界杯上,身背巨额奖金“动力”的英格兰队在面对10人的巴西队世,并未表现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气概,反而止步于八强,带着对25万英镑的恋恋不舍过早离开了世界杯赛场。(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