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东多点评阿根廷:喜欢里克尔梅 贝隆应该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0 新浪体育
雷东多点评阿根廷:喜欢里克尔梅贝隆应该入选

雷东多做客10号之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奉行完美主义的雷东多为何塞进行了辩护,称其“非常职业”。同时他称赞了里克尔梅,也谈到了贝隆。

  费尔南多-雷东多在1999年结束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此后他谢绝了贝尔萨的召唤,因为他认为自己当时的状态已经无法在场上表现完美。现年36岁的王子,在佩克尔曼入主国家队前遗憾得告别绿茵场。佩克尔曼曾在阿根廷青年人的六线队和二线队中指导过雷东多。
现在的他一如既往毫不掩饰的表达着自己的见解:对何塞、对马拉多纳、对加戈、对坎比亚索……

  雷东多非常肯定的支持了国家队教练:“对何塞有些质疑的声音,但我不会这样。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教练,我说这些并不是因为出于对他的尊重……他是我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教练,把球员放到适合他们位置上并让他们从低潮中恢复信心,我非常信任他,他能胜任国家队。需要给他充分的时间。”雷东多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佩克尔曼。

  此外他还说道:“每位教练都会给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现在的国家队正处在不断摸索的过程。不过我对未来是非常乐观的,因为阿根廷有着出色的球员,而且何塞保持着清晰的思路。”

  雷东多还非常看好目前博卡的年轻后腰加戈:“我非常喜欢加戈,我觉得他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我喜欢他总是考虑着如何参与到球队的攻防当中,不停得跑位要球,和队友寻求配合,此外他身上还有那种天生的优雅气质。还有他清晰的思路,这在转移球时非常重要。我喜欢这样的后腰球员,这种球员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始终努力为球队尽自己的一份力,他们在场上可以很好得控制节奏。在他所处的位置上必须要懂得如何去踢球,阅读比赛,用精确的处理去化解对手的压力。”

  “目前后腰位置上我们的人员很充足。坎比亚索在

国际米兰状态出色,同时我们还有其他几个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情况也很好。比如加戈,还有马斯切拉诺,我希望他尽快从伤病中恢复。”

  “贝隆应该入选国家队,他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之一。”

  “里克尔梅是我喜欢的球员,很高兴看到他在球队里有着今天的核心地位。当他拿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得到改善。”

  “迭戈进入国家队后他的经验作用非常重要。提出球队的问题,扮演在国家队的角色,没有人比他更适合了。”

  (阿根廷风暴 作者:红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