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道出与穆里尼奥冲突真相 切尔西又相中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不再信任克雷斯波?不,这不是真的,在前往阿根廷队报到之前,克雷斯波道出了真相,其实很简单,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和睦,葡萄牙人甚至为他重返球场提了不少建议。

  克雷斯波没有奔赴曼彻斯特参加和曼联的比赛,有人猜测他是否和穆里尼奥发生了矛盾,但事实是他真的受伤了,小腿肌肉的伤痛让他错过了这场大战,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
切尔西的位置。“我想留在切尔西,”克雷斯波说,“我在1月会离开?别相信这个,我在这里很愉快,球员们很出色,主教练也很棒。”

  “当你在一支出色的球队踢球,不能打上绝对主力是很正常的,赛季刚开始,还很漫长,输掉比赛后仿佛很多问题都出来了,但我没有问题。我现在很愉快,有人说坐板凳会失掉耐心,但我很有耐心。无论踢5分钟、10分钟还是90分钟,我都会竭尽全力,这没有问题。”

  “我沮丧吗?不,我知道我是在切尔西,如果我在一支小球队踢球,我总会踢满90分钟的,但当你在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伟大球队踢球,你需要耐心,现在赛季还早。”

  克雷斯波还谈到了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和风传的矛盾相反,葡萄牙人为了他能重返球场提了一些建议,包括让他重返阿根廷国家队。“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准备重新开始训练,我的小腿现在没问题了。真相是我的伤情让我没法打比赛,不过穆里尼奥告诉我,我该去国家队,这样可以帮助我重新开始训练,并且找找状态,我会努力准备好周六的比赛。”

  “不过我绝对没有和主教练有什么矛盾,绝对没有,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对于能和他一起工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关系很好。”

  “生活在伦敦我同样很快乐,我住的地方和训练场有40分钟的路程,我现在很喜欢伦敦,我的家人也喜欢这里,所以我想留下。”

  在谈到周末和英格兰的友谊赛时,克雷斯波认为,这会是一场大战。“就像一场德比,一场世界德比,就像阿根廷和巴西踢时候一样,对我们来说,和英格兰踢球永远不会是友谊赛。当然,和兰帕德以及特里成为对手会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另外,有消息称切尔西现在仍在寻找引援目标,除了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另一名南美的年轻球员也进入了视线。负责引援考察工作的阿内森相中了阿根廷博卡青年队19岁的加戈,不过可能要面对来自

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竞争。“我喜欢英格兰和西班牙的足球,很难分出伯仲,所以我打算让俱乐部替我作决定。”加戈说。据悉,他的身价在800万英镑左右。(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