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之战西班牙首发大变脸 废掉华金重塑右路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拉贡内斯果然对西班牙队“开刀”了。昨天在拉斯罗萨斯训练中心,“智叟”对西班牙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将上任以来一直主打的“442”变成了“433”。临战变阵乃兵家大忌,但谁让托雷斯、劳尔们只开花不结果呢。这也是阿拉贡内斯变阵的初衷,放弃两翼齐飞,改用三前锋正面轰击斯洛伐克的“堤坝”。

  门将卡西利亚斯雷打不动。后防线上变化不大,只是用马竞的年轻中卫巴勃罗替换
染上肠胃炎的马切纳。剩下三人,两个边卫是安东尼奥-洛佩斯和萨尔加多,巴萨队长普约尔依旧出现在中路。而在中场,阿拉贡内斯采用了三名组织型球员的配置。来自瓦伦西亚的阿尔贝尔达负责中路,哈维将出现在右边,利物浦的指挥官阿隆索掌管左路中枢。

  而在锋线上,托雷斯被委以“9号”的重任,队长劳尔搭档右内锋,上两场有着出色表现的雷耶斯则担任左边锋。由于华金未在队中,西班牙传统的两翼齐飞阵型变了模样。在依旧倚重左路,劳尔定位于内锋的情况下,右边路的进攻将通过萨尔加多的助攻完成。类似的阵型曾经出现在西班牙对比利时的下半场比赛中。

  大战在即,阿拉贡内斯可不希望外界的消息影响到队员的备战,特别是两周之后的世纪德比影响到

皇马和巴萨队员的情绪。好在队员非常知趣,哈维说:“我们不会去考虑别的东西。现在,我们心中只防得下一件事情,那就是西班牙。”

  备战大赛之余,西班牙媒体还透露阿拉贡内斯已经正式开始研究召入外籍球员入队的可能性。巴西人塞维利亚小将阿尔维斯、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塞纳和赫塔菲队的阿根廷左后卫佩尼亚都在这份名单之中。(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