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主帅舌战世纪大战:梅西更像劳尔 巴萨将绝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梅西?他不像马拉多纳,也不像克鲁伊夫,他是巴萨的劳尔。”“世纪德比并不能决定联赛的最终归属。从实力上讲,巴萨要优于皇马。等到联赛结束时,巴萨的积分会比皇马高出10到12分。”Partido del Siglo(世纪大战)还没开始,预热工作已经如火如荼。上述两段对话便出现在前皇马、巴萨两位主帅博斯克和雷克萨奇之间。

  博斯克一派儒帅风范率先开讲,“皇马比巴萨只差一分,那场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巴萨目前势头很不错,他们已经习惯了获胜。皇马也很有竞争力,所以我说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比赛时的发挥将是决定性的。上赛季巴萨做客伯纳乌前是大热门,最后却输了。反之,皇马到诺坎普也一样。”

  与博斯克老好人的态度相比,雷克萨奇则咄咄逼人,“巴萨实力更强,状态更好。我赌巴萨胜。他们(巴萨)将控制比赛,全场控球比将是60%/40%,巴萨占优,我确信。世纪大战的结果不会影响到联赛全局。到联赛结束时,我认为巴萨将会领先

皇马10到12分。”不过这位曾经一手发现梅西的教练并不愿把话说死,“当然,就一场比赛来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巴萨上赛季在对皇马和切尔西就是一例。但两场比赛巴萨全部占优,我想这次也一样。”

  接下来的话题具体到两队球员身上。博斯克特别强调了小将梅西的威胁,“他是一个可以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单以年龄来衡量的话,梅西已‘超额’完成了任务。我想,他还可以更棒。很多人愿意把他与那些大人物比较,我更愿意把他和劳尔联系在一起。劳尔当年出道也很早,那时他就与众不同。世纪大战不能忽视劳尔的存在,同巴萨这种级别的比赛,劳尔总会发光。”

  轮到雷克萨奇,他指出世纪大战的决定人物将来自球场的前后“两极”,“这种比赛两队阵容应该不会大变。前锋和门将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依我看,皇马全场会得到3次机会,而巴萨是8次。”(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