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传中王骤变零传中 黄金眼神秘现身引出收购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尔吉尼奥改打左边后卫,解决了AC米兰左路助攻的问题,巴西人发疯一样在对乌迪内斯完成了6次传中,然而在OPTA的技术统计上,却有另一个尴尬,曾经是AC米兰的边路主攻手,曾经在离开罗马的倒数第二年凭借准确传中获得联赛助攻王的卡福,连续在对埃因霍温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上演了“零传中”。

  也许与塞尔吉尼奥同时出场,卡福需要更多兼顾一些防守,但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
中,与他同时首发的却是卡拉泽,而就算是塞尔吉尼奥在左,斯塔姆在右,荷兰人也会有一些传中的机会,这个现象,只有一个解释,卡福老了,他的往返奔跑能力大不如前,插上之后在对方的底线之前少了突击的那一下,现在,他更多是把球在交回给身后的加图索。

  AC米兰新赛季的引进目标定为中卫,但是右边后卫的引进也刻不容缓,除了此前提到的两位法国国家队的新老右边后卫雷维耶和萨尼奥尔之外,AC米兰现在还有其他的选择。

  在欧洲

冠军杯和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本菲卡的光明球场始终有一个人影,这就是去年成为AC米兰首席顾问的葡萄牙人富特雷,离开了
马德里
竞技,葡萄牙人投奔了他的老东家,利用自己在经纪人圈内多年的经验和独到的眼光,为AC米兰寻找球员。

  这一次,他相中的是21岁的内尔森。

  内尔森生于非洲小国佛德角,他拥有佛德角和葡萄牙的双重国籍,本赛季本菲卡从波阿维斯塔买来了这位被欧足联誉为“葡萄牙联赛成长最快的新星”的年轻人,21岁的内尔森成功顶替了转会瓦伦西亚的米盖尔。迅速成为了本菲卡的绝对主力。

  这是《慢镜头》杂志披露的消息,与28岁的萨尼奥尔和26岁的雷维耶相比,内尔森不仅更年轻,而且他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对于AC米兰目前的阵容更能起到填补的作用,其实早在《慢镜头》披露这件事之前,葡萄牙的《记录报》和意大利《足球市场》就已经披露了这一消息,并称,富特雷第一次考察内尔森是在上月22日本菲卡对阵阿马多拉的比赛现场。

  根据《慢镜头》的介绍,除了内尔森之外,AC米兰也在冠军杯考察了布拉格斯巴达的马图索维奇,球队在为鲁伊-科斯塔2007年退役之后,为卡卡寻找一位替补球员,马图索维奇被欧足联官方网站誉为“危险而富有才华的中场”。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