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赛场出现奇怪一幕 特雷维索正式教练变成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你们欣赏特雷维索在圣埃利亚球场的表现吗?我不。我把罗西解雇了,马上就有正式消息。”客战卡利亚里,两队互交白卷。除了在雷吉纳,罗西还没有在客场全取3分回家。这次,特雷维索的老板塞滕气冲冲走出了球场。接着,意大利安沙通讯社便登出了他上面的话。

  1胜3平7负只拿到6分,排在倒数第三,塞滕有一箩筐的理由炒教练。但他不能专断
,还要考虑一下新股东托内洛托。托内洛托本身是乙级球队的里亚斯特的老板,他与罗西的交情可不浅。罗西曾带领的里亚斯特从丙2升到乙级,2002/2003赛季还差点升甲。于是本周一,从特雷维索内部又传来新的声音:“罗西是球队的教练,目前是。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会陆续给出答案。”

  总经理加尔迪尼特意强调了一个词,“目前”,这是他和塞滕两人讨论两小时后,能想出来最准确的词汇了。本周一的俱乐部理事会上,老板并未像前一天那样发作,因为眼下正是联赛间歇期,这让他有时间全面思考。但他又表示赛后的话不是一时冲动,因为他“太想知道问题是不是出在教练身上了”。

  火山何时爆发?不知道,罗西只能等待,“尽管我想说点什么,但什么也说不出来。”赛后,一群人提醒他被开除了,但在回特雷维索的路上,他就和塞滕在一起,主席阴着脸,一句话也没有讲。其实这不能算是罗西的错,特雷维索去年排在意乙第五,因为都灵的财政问题和热那亚打假球,他们才于8月16日幸运地升上甲级。联赛一周后开打,俱乐部是临时抓了一批新人来应付甲级赛事的。但看着积分榜上的数字,罗西乐不起来:“确实存在问题,看看是不是我能解决的。”

  其实罗西的工作堪称尽心尽责。与卡利亚里踢得难看,他在场边着急地大叫,但球员并没有把他布置的思想灌输到比赛中。现在,主席说卡瓦辛是最棒的教练,还有人说索内蒂将于下周上任。11轮只进了5球,却丢了16球,塞滕已经不再给罗西任何保证,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罗西随时走人。

  现在,全队的压力都很大,面对教练可能存在的人事变动,更是没有办法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面对巨大的压力,罗西除了自己没有退缩,他还要让球员放下包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毕竟,这段因为国家队比赛出现的联赛休赛期是宝贵的,不能全浪费在教练变更与否的口水上。于是,罗西给球员放了两天假来休整。本周三,这位生于都灵的43岁教练会重新出现在兰切尼戈体育中心,指导球员展开接下来的生存竞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