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小胜暂缓主帅下课危机 桑斯不敢接手前途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半时被打方打了三次门框,下半时靠马尔基奥尼(反击右路突破到禁区怒射)和莫菲奥的神来之笔(任意球不用助跑摆小腿射死角)的进球2比0胜莱切,8轮之后,帕尔玛终于找回了久违的胜利。但一场胜利还不足以把贝雷塔从下课的边缘挽救回来。

  其实,11轮过去帕尔玛只有两场胜利,这与球队的结构有关。板凳没深度,球员们都很疲劳。最近三轮8天3赛,同样的阵容,贝雷塔也想轮换,但手里没有棋子。不过,来帕
尔玛仅仅几个月,他已经征服了球员的心。就在几天前,卡尔多内、莫菲奥和马尔基奥尼这三位在更衣室里说话最有分量的球员公开表达了对现有教练班组的信心。

  本来,球队上下一心是好事,但这却成了让桑斯迟迟不敢入主的一个因素。合同上写着,桑斯家族要用2750万欧元收购帕尔玛俱乐部,但现在只支付了750万,剩下的2000万支票本来两周前就该到账,却迟迟不见动静。人们又相信,本周一是手续办妥的好日子,于是把电话打到了桑斯在

马德里的办公室。“周二,最晚周三我就会赶到帕尔玛,我们会把所有的交易都确定下来。”桑斯又把时间向后推了。

  这样一推,也打乱了帕玛拉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邦迪的日程,就算桑斯来到帕尔玛,两人也只能在周四会面。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要产生新一届董事会,邦迪都把精力放在了股东大会上。不过他确实想把俱乐部卖出去,这也是政府支持的。生产活动部长马尔扎诺曾经有过指示:帕尔玛的资产不适合新工业的战略格局,必须转让,而邦迪正通过他的助手们努力完成政府下达的命令。

  就在上周五,帕尔玛主席安乔利尼表示,除了桑斯家族,再没有具备实力的买家了。这其实是一个让步的信号。因为实际上,还是有其他有实力的买家,他叫瓦伦扎,

意大利、瑞士双国籍的企业家,6月份他曾提出用3500万欧元收购,现在就住在帕尔玛的一家酒店里,还经常去球场看球,围着帕尔玛球队的围巾。但邦迪曾不止一次告诉他的同伴们,不要把俱乐部卖给瓦伦扎,因为他不按规则办事。

  这么多有利的因素支持桑斯,他还是犹豫不决,正是因为教练。他还没入主,就与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前主帅瓦尔维尔德签了聘用合同,这完全不符合球员们的想法。桑斯一再拖延时间,也是因为不想刚一上任就遭到球队的反感,但球队成绩迟迟不见起色给了他换帅的借口,如今虽然侥幸赢了莱切,但圣诞之前没有明显反弹的话,贝雷塔恐怕还是难逃走人命运,那时桑斯才有机会实施他的“西班牙计划”,毕竟谁也不想接手一支降级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