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手笔冬季提前至 主动出击强夺尤文米兰紧盯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脚风不顺,在近来意大利的体育媒体上,关于蓝黑军团引援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

  关于国际米兰在动巴拉克的脑筋的事情,已经不再是新闻,但德国人毕竟是远水解不了近渴,马丁斯1月份去参加非洲杯,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也是一个变化的契机,前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再次披露了国际米兰的前锋引进的进展。

  迪瓦约加盟的可能性已经基本否决,凭借着在西班牙方面广泛的人脉,桑斯更有可能把迪瓦约带到帕尔马。而国际米兰冬季的引援基本上锁定在两人:奥比纳和卡萨诺。

  这将取决于国际米兰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时的状态,如果球队能够咬住第一集团,阿德里亚诺能够找回最佳状态的话,国际米兰更可能引进奥比纳先顶一顶,《都灵体育报》透露,切沃和国际米兰之间已经达成了一个口头协议。

  但如果届时阿德里亚诺依然迟迟没有状态,球队积分又相差太远的话,那么莫拉蒂也许会拿出更大一点的动作,这个人就是卡萨诺。

  《都灵体育报》介绍说,周一晚,罗马高层进行了一次“马拉松式的会议”,卡萨诺的续约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对于自己原先索要的400万欧元的年薪,卡萨诺极可能会做出一些让步,接受320万欧元,但附加条件是罗马俱乐部在合同中附加一个低额的违约金,有的媒体预测这笔违约金将是1000万欧元,但《都灵体育报》表示,莫拉蒂拿出500万欧元有可能得到卡萨诺。

  事实上,无论对于罗马和卡萨诺,这都是双赢的选择,卡萨诺如果一直和罗马僵持下去,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几乎为零,几天前里皮也提点了这件事,“我当然想召入卡萨诺,但他一直不打比赛,我怎么召?”而罗马方面也将从一无所获变成获得部分转会费,虽然在国际米兰看来这笔钱很少,但对于罗马,有总比没有强。

  《都灵体育报》介绍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对卡萨诺也有兴趣,但他们更希望在赛季后通过零转会费得到卡萨诺,无论此次谈判能否成功,只要国际米兰在冬季给钱,在卡萨诺的问题上应该能有先手。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也面临着更新换代,法瓦利老得连一周双赛都打不了,沃姆难成大器,《足球市场》介绍称,摩纳哥的法国国脚埃夫拉正在被国际米兰密切关注。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