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专程赶赴荷兰探访意中人 荷甲金靴走进枪手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上周日(11月6日)下午,阿森纳主教练旺热和俱乐部球探格里曼迪专程赶到鹿特丹,观看了费耶诺德主场同阿纳姆的比赛,费耶诺德的荷兰国脚库艾特是旺热重点考察的对象。中场休息时,旺热还和正在费耶诺德青年队工作的前枪手队长亚当斯一起喝咖啡,此外一些媒体也称“埃及中场加利(Ghaly)和前锋卡卢也在阿森纳考虑引援的范围之内”。

  赛后接受荷兰《大众日报》采访时,库艾特表示:“像旺热这样的大牌教练,能亲自从伦敦来观看我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赛前沃特(俱乐部技术总监说有位重量级人物要来,但我真不知道是旺热,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究竟会发生什么?我拭目以待。”本场费耶诺德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但球运不济,最终互交白卷。

  据荷兰媒体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内部对于库艾特存在不同看法。由于博格坎普下个赛季退役,亨利能否继续效力阿森纳也存在很大变数,能打

中锋和边锋的荷兰人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接替者;而反对者则认为库艾特不是纯粹的技术型球员,他的踢法能否融入球队的整体是个疑问。有鉴于此,法国人决定用亲眼看一看荷兰国脚的表现。阿森纳在和范佩西、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签约之前,旺热都没有到场观看球员,荷兰方面认为旺热目前对库艾特很有兴趣。不过此前旺热曾两次来荷兰考察球员,一个是看杜德克,另一个是为范博梅尔,但这两名球员最终都未来到海布里。

  两年前,库艾特以200万欧元从荷甲的乌得勒支转会费耶诺德,过去两个赛季他打进53球,上赛季还是荷甲最佳射手(29球),本赛季以7球暂排荷甲射手榜第四位。库艾特头球出色,能打中锋和两翼,比赛中不惜体力,甘为队友做出牺牲。费耶诺德今夏来华集训时,库艾特被科曼任命为队长,古力特和科曼都认为,库艾特是训练和比赛目的都很明确的球员,他在新一届橙衣军团中最早得到巴斯滕信任。

  事实上在夏天,库艾特的名字已经与多家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利物浦
热刺
和埃弗顿都有意购进荷兰前锋,费耶诺德方面为库艾特的报价是150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