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脚第一衰人屡遭重创 伤痛之中哀鸣:别放弃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一到皇马就受伤,休息18个月复出首场就进乌龙球并吃到红牌下场,刚刚要被重新召入英格兰队,就在联赛中上场23分钟就受伤休息4周……就在队友纷纷到英格兰训练营报到之际,伍德盖特这个“七衰之人”,却只能在马德里对三狮军团主帅埃里克森发出哀求:“别放弃我!”

  本来,伍德盖特面临最好的复出时机。竞争对手费迪南德目前状态低迷,特里领衔
的切尔西后防线近来也不断失球,而伍德盖特近6场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上周甚至把他称为“Titan(巨人)”。

  1999年首次入选英格兰之后,伍德盖特只参加过5场英格兰比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他本很有希望上场。可现在,名字在英语中就是“木头门”的伍德盖特却在面对残酷的命运——即使他真的能够在4周后康复,冬歇前的

西甲联赛也只剩下4轮,而留给他的英格兰友谊赛赛程也越来越短了。

  上周末伍德盖特下场后,他的队友帕文第一个到更衣室安慰他,“我在更衣室和他聊了下。他很恼火,这种倒霉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幸运的是,这次伤势没有上次那么重。”

  贝克汉姆也以英格兰队长和

皇马队友的双重身份安慰他说:“他最近打得很不错,这真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伍德盖特在受伤前曾和媒体开玩笑:“我每隔18个月入选一次英格兰,我更像个英格兰球迷,而不是球员。每次贝克汉姆从英格兰队回来,我都会询问他情况如何。希望这次运气会伴随着我……摸摸木头(西方风俗中摸木头能避免一语成谶)。”

  岂料坏运气还是来了,伍德盖特通过《太阳报》对埃里克森喊话:“我希望埃里克森能够继续信任我,再次把我选入英格兰队。”现在伍德盖特只希望康复的速度能够和他学西班牙语的速度一样快,“一旦伤愈,我一定会以更强的姿态复出。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更多机会,并能够打上

世界杯。”

  埃里克森还是给了他伍德盖特一点希望:“他非常非常不幸。如果他能够重新回到他再度受伤前的那种水平,他将是世界杯阵容的热门人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