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拍板拿出1000万英镑 曼联广撒网补充中后场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在遭遇战中凭借勇猛战胜了切尔西,但曼联的前景依然不如切尔西光明,至少联赛积分就还差蓝军10分,而冠军联赛也没有确保出线。为此,格雷泽家族已经拍板:冬季转会窗口,主教练弗格森将得到1000万镑购买新人。

  在卖出菲尔·内维尔、克莱伯森和杰姆巴并租出至少11个球员后,曼联却不幸遭遇伤情危机。爵爷坦白说:“我准备要做的,就是在1月增加球员。我们目前的球员很短缺,所
以不得不等待转会窗口到来。我对我所拥有的这支球队的质量很满意,但现在太依靠年轻人了,而缺少了基恩、加里·内维尔和海因策这样级别球员的经验。”

  本周将到迪拜为一个耐克足球学校剪彩的弗格森透露,新年他至少要引进两个新人。当然,爵爷也知道1月买不到什么一流的好球员,“从那些自认为有望赢得冠军联赛的球队挖球员,是必须排除的一种可能,这就缩小了我们的范围。”

  首先要加强的当然是中场。

曼联近年打451就是因为基恩年迈,已经不适应442阵型所需要的大量跑动。而接班人史密斯虽然在对切尔西的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发挥毕竟不稳定,爱吃牌的毛病也一直困扰着他。基恩明年就要离开,这个位置已经不补不行了。

  目前被英国媒体认为最有可能被引进的人选是圣艾蒂安的佐科拉,他的身价虽然高达800万镑,但可以参加冠军联赛。还有一个人选是

皇马的格拉维森,在丹麦人离开埃弗顿前爵爷就想招揽这个人才了。曾在冠军联赛中把贝克汉姆铲成重伤的拉科鲁尼亚中场杜舍尔也是备选。而“
曼城
在线”网站则报道说,上场对曼联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里尔中场马孔也是人选。当然,曼联在这个位置上的长期目标依然是巴拉克,传闻曼联可以在1月就击败竞争对手皇马,让德国人草签合约。

  边后卫也需要补充,最被媒体看好的人选是瓦伦西亚的巴西人奥雷利奥,因为他两个边路都能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