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病毒害完皇马害巴萨 荷兰悍将训练伤重休战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IFA病毒”让本来兵强马壮的巴萨痛失强将。当地时间11月8日,事隔5个月后重新入选荷兰国家队的范博梅尔在训练对抗中左脚踝受伤。赛后队医诊断结果令人悲观,范博梅尔将因此休战两个月。

  在训练课中,范博梅尔是在同博阿腾的对抗中伤到左脚踝。随后,巴萨队医迅速与荷兰国家队队医就其伤势进行了沟通。然而结果令巴萨方面非常失望,范博梅尔不仅将缺席
11月19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疗伤时间更是长达2个月。周三上午,范博梅尔将进行更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定具体伤愈时间。

  这已经不是“FIFA

病毒”第一次发作在
西甲
球队身上。上个月,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拉伤腿部肌肉,重返
皇马
只上场两场比赛便又重新进入伤病名单。现在的情况是,“FIFA病毒”已经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两周之后进行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由于这个周末和下周中的国际足联比赛日,皇马和巴萨队中多名国脚都将回国参赛。

  其中巴萨方面的小罗纳尔多、埃德米尔森和梅西等人要等到11月16日才能返回巴塞罗那,普约尔和哈维也都要为西班牙国家队拼死一战。而皇马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罗比尼奥和卡洛斯要随巴西队进行友谊赛,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两人甚至要飞行22000公里之后才能赶得上同巴萨的PK。到是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等有伤在身的皇马球员因此躲过了“一劫”。(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